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访火箭队副主席:姚明回归提升火箭主场价值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0月15日10:32

  本报北京专电 前晚,火箭队在五棵松体育馆以91比81战胜篮网。昨日火箭全队移师广州,他们将在明晚7时30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继续和篮网较量。值得一提的是,原本昨日中午前往广州的火箭队,改变了行程,直到昨晚才抵达广州。记者在北京偶遇火箭副主席Jason Kohll,他透露球队安排了投篮训练,使得球队改变了行程。

  火箭为训练改变行程

  昨日上午,记者前往火箭队和篮网队下榻的酒店,准备对球员进行采访。从上午9时到下午1时,没有一名火箭球员出现在酒店大厅。中午12时许,篮网队的球员出现在酒店大堂,据悉他们将在游览完长城后直接前往机场。

  而火箭方面,记者只等到了火箭队的副主席Jason Kohll。他告诉记者,火箭队目前还没有倒过时差,但他相信阿德尔曼能调整好球队的状态,在广州能更适应比赛。Jason Kohll透露,在前往广州前,阿德尔曼在上午安排队员进行了投篮训练,球队的日程也做出了更改。由于本次中国赛票房火爆,当记者询问火箭队是否会在下个赛季再次前往中国时,Jason Kohll表示火箭队目前不能决定,这还是要看NBA的安排。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本次中国赛期间,火箭队要避免伤病,因此对个别球员的使用上进行了限制。

  姚明提升火箭价值

  姚明在前晚回归。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表示,姚明在中国赛出场的时间极限是18分钟,广州站也不能例外。姚明对此的解释是:“(限制出场)就像小孩不爱吃蔬菜,但吃蔬菜有利于小孩的健康。我们都是大人了,这都是为了我能更久地留在赛场上。”

  尽管姚明受到出场时间的限制,但他只要出现在球场上就会提升火箭的曝光率。新赛季,火箭主场的篮球架和球场四周的广告牌成为了中国企业眼中的广告“利器”。火箭队的副主席Jason Kohll告诉记者,尽管他们在广州期间的日程表安排满了,但火箭高层将在广州和中国企业商谈主场广告事宜。明日,他们将先和匹克高层进行磋商。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