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郜林失态博客大爆粗口 “去你X的滚动别烦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0月15日10:59

  面对南非世界杯殿军乌拉圭,0:4的比分让中国队很不爽。赛后,很多人对国足的表现很不满意。让人意外的是,“高家军”主力前锋郜林赛后居然在个人微博中破口大骂,甚至爆出了“去你妈的!滚××蛋!别烦我!”的粗口。

  

  这条微博发表于13日凌晨,让郜林有这种冲动的是一部分球迷在赛后的过激言论。郜林说:“比赛之后我一直在网上浏览大家的评论,很多球迷都很理智,对我们的批评也很到位,但我发现有一部分人不是来批评我们的,就是来进行简单发泄的,而且说的都是一些侮辱人的话,我觉得自己有必要进行回击,请他们离中国足球远一点。“比赛输了就是输了,实力不如别人没关系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大家客观的批评我和我们的队伍都会接受,去改变!但是对于一些不懂足球,编造是非,没事找事的人,我实在憋不住心里的火:甚至爆出了“去你妈的!滚××蛋!别烦我!”

  

  唯一让郜林欣慰的是微博上他粉丝的态度,他说:“我看了大约有400多人给我进行了回复,里面居然大部分都是支持我的。这说明了真正关心爱护中国足球的还是大多数,我要向这些真正的球迷表示感谢。当然了,那些不是想来看球,只是想来发泄的人我还是希望你们换个地方吧。”小新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