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会期间 将有317场文艺演出共庆亚运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李明
2010年10月16日09:00
  今天,记者从广州市文化部门获悉,为共享盛事,广州亚运会期间,将有317场精彩文艺演出在各大影剧院上演,其中有15万张门票将免费赠送给普通市民。没收到免费票的观众,可通过中国票务网在线购买,深圳、佛山、东莞等地市民可以到当地的各售票点购买门票。

  据了解,亚运文艺汇演云集20个国家和地区的38台剧(节)目,其中售票的共有179场演出,包括俄罗斯国家歌舞团的《祝福亚洲》、德国FIVE合唱组合的音乐会《广州歌谣》等5台国外剧目和舞蹈诗《梦里落花》、芭蕾舞剧《风雪夜归人》等22台国内剧目。

  亚运文艺演出荟萃了欧亚的优秀演出团体。享誉世界的俄罗斯国家歌舞团将带来华丽的俄罗斯歌舞和精彩的绝技,演绎中国观众熟悉的中俄歌曲。日本神户宝石歌舞剧团的《珍珠物语》以日本独有的全女班演出的“歌剧”形式,讲述一个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该剧被誉为“代表着歌剧发展的新方向”。红极一时的韩国名秀《爱舞动》已在全球上演了1600场,演出汇齐了街舞、爵士舞、现代舞、霹雳舞,流行舞等多种舞蹈形式。

  除此之外,一批国内演出剧目也将登台亮相,包括著名演员濮存昕参演的舞蹈诗《梦里落花》;以轻松活泼的形式讲述现代都市男女的爱情观点的《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民族音乐会《流水飞韵江南飞》等。

  演出时间为11月8日至12月19日,上演场馆主要有广州星海音乐厅、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黄花岗剧院、友谊剧院等。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