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杜震宇强突张文钊补空门得手 长春主场1-1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6日15: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15:00,经过半个月的休战,2010赛季中超联赛开始了最后五轮的争夺。在第26轮率先开球的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挑战。目前比赛正在进行中 ,亚泰暂1-1申花。

  第34分钟,一直有些急躁的亚泰终于扳平了比分,杜震宇强行突破后传中,后点的克劳迪内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中路的张文钊跟进补射空门得手,1-1!

  这是申花连续第三个客场比赛。在联赛还剩五轮的时候,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对都不言而喻。目前申花落后鲁能十分,本场比赛若输球,不仅可能让鲁能提前夺冠,亚冠资格的争夺也会陷入被 动。而作为曾经的中超冠军,亚泰目前却存在着降级的可能性,这也让他们在对阵申花时已不容有失。从双方过去的战绩看,亚泰的主场优势尤为明显,过去三个赛季申花从未能在经开体育 场赢过球。而且目前长春室外温度已经接近零度,骤降的气温让申花很不适应。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451):1-宗磊;2-王万鹏、5-李世仁、41-米哈伊洛夫;6-王栋、7-姜鹏翔、11-张文钊、8-杜震宇、19-薛迪、23-张笑非;42-克劳迪内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51):12-邱胜炯;2-陈雷、5-戴琳、35-阿里迪亚布、18-姜嘉俊;7-冯仁亮、6-于涛、21-姜坤、20-吴曦、11-宋博轩;8-里亚斯科斯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