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前中超先生导演逆转好戏 杜震宇不进球亦是功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10月16日17:01

    搜狐体育讯 3-1,长春获得关键三分后保级形势好转。王牌杜震宇虽未破门,却同球队攻入的前两球有着直接关系。而下半时杜震宇还屡次为队友做出妙传,无奈队友把握能力机会欠佳浪费了小杜的苦心。在长春做需要杜震宇的时候,他果断的站了出来圆满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作为长春前场的绝对进攻核心,杜震宇在之前的比赛里,已经为球队创造6粒入球和5次助攻。当长春本赛季下滑严重,沦落至为保级而战时,唯有前中超足球先生,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已经成为长白虎场上的头号杀器。目前的长春亚泰,有着相当严重的杜震宇依赖症。作为球队里技术最好场上最拼的球星,他也是长春在剩余赛季里立足于保级的最重要倚仗。

  鉴于同降级区仅有4分差距,长春抱着死拼的心态来应战申花。在进攻时,长春队员们也有意识的将球交给杜震宇,由他来操持球队的进攻。毕竟杜震宇只要能够在前场拿球,就能制造出威胁,让队友们感到无比的安心。杜震宇也以自己犀利的突破和传中,给上海的防线造成了极大困难。然而长春却在优势之下,由于后防线的失误,被上海率先敲开了球门。纵观本赛季里,长春凡是处于逆境的比赛里,结果均是相当不乐观的。

  然而在逆境之下,正是杜震宇及时出现挺身而出。第35分钟时,正是杜震宇以犀利的边路突破,甩开了上海的防守球员传中。克劳迪内的头槌攻门虽被立柱挡出,却干扰了邱盛炯的视线,给张文钊创造了打空门的机会。而长春在半场前反超比分的一球,同样不能离开杜震宇的贡献。杜震宇高水准的任意球轻松穿过了上海的人墙,造成邱盛炯扑球脱手,给迅速插上的克劳迪内创造了补射空门的良机。尽管自己未能取得入球,但长春的两粒入球,均是同杜震宇有着直接的关系。长春能够及时的将比分逆转,同杜震宇在场上的活跃绝对是分不开的。

  而在下半时,杜震宇虽未再贡献进球和助攻,但这主要源于队友把握机会能力欠佳,而他的表现则依然可圈可点。而在第72分钟时,杜震宇还为张文钊创造了妙传,可惜后者的运气不佳,将这个球打在了球门的立柱上。接着在第77分钟时,杜震宇左路突破时,面对防守球员的封堵仍然将球传中,不过王栋却将近在咫尺的空门不可思议的打偏。正是受到了杜震宇出色表现的鼓舞,上半时的比赛里,长春球迷便有意识的开始呼喊着“杜震宇”的名字。

  不过杜震宇仍然在比赛中,显露出了自己不成熟的一面。下半时的比赛里,他还曾因为情绪激动的同裁判争论,而被出示了黄牌警告。本赛季里杜震宇屡次吃到红黄牌,无法良好的控制住自己的脾气,也成为他得牌泛滥的一大原因。不过瑕不掩瑜,杜震宇是长春获得三分的动力源泉。(紫轩)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