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欲高价收购桑德兰新星 对方主帅拒不放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瞬间
2010年10月16日17:56

    搜狐体育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正追逐桑德兰阵中英格兰U21国脚乔丹-安德森。

  该媒体透露,切尔西近期一直关注安德森的表现,他们已经让前桑德兰球员现身份为球探的布莱恩-罗布森去探听情况。尽管桑德兰主教练布鲁斯知道他将很难留住这位中场新星,不过他依然表示会尽全力把安德森留在光明球场。

  对此,布鲁斯说:“我们已经给了他两次续约的机会,如果他想的话,我们可以给到第32次。”

  针对安德森将会被卡佩罗招进英格兰国家队大名单的传闻,布鲁斯表示他并不惊讶: “我读过卡佩罗将会带一位前锋参加和法国队比赛的新闻,很显然,在伦敦的人都说会是他。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但是我并不惊讶。他完全地专注于足球事业,我希望他可以继续保持这个方向。如果他做到了,那世界将在他脚下,我并不经常这样说一位年轻球员。因为他所走的方向,我对此非常有信心。”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