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美职-小贝首发难救主 银河1-3惨遭逆转仍居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10月17日13: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午10点30分(当地时间16日晚10点30分),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倒数第二轮较量的另一场焦点战中,小贝的洛杉矶银河队坐镇主场家得宝中心迎接来访的科罗拉多快速队的挑战。本场比赛,近期状态回勇且表现不错的贝克汉姆继续首发上阵。上半时开打不久,银河队便凭借布德尔的破门取得领先优势,然而,此后他们却被找到感觉的快速队连入三球,其中甚至包括一粒乌龙球。最终银河队惨遭弱旅快速队3-1爆冷。

  截至目前,洛杉矶银河队积分到达56分,依然在西部联盟高居榜首,17胜5平6负的战绩就是放眼整个联盟也是无人能及。近期球队状态也一直居高不下,最近五战取胜四场。阵中箭头人物美国国脚布德尔本赛季破门感觉好得出奇,目前已为球队贡献16粒入球,成为了大联盟头号射手。另外,自打伤愈复出以来,贝克汉姆的状态也逐渐回升,近几轮比赛,英格兰万人迷进球助攻连续上演。眼看季后赛开战在即,主帅阿雷纳赛前一直给队员们强调保持连续取胜势头的重要性,因此,银河队全队上下对本场主场比赛志在必得。

  历史上,与快速队总共的53次交锋中,洛杉矶银河队以27胜6平20负的纪录占据一定优势。积分榜上,科罗拉多快速队排在西部第六位,常规赛剩下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只需要再拼得一分便可继2006年后时隔4年重返季后赛舞台,因此,本场比赛尽管是作客挑战实力强大的银河队,他们也会全力以赴。

  本场比赛,银河主帅阿雷纳排出了惯用的442阵型,后防大将博尔哈特及时伤愈复出,重新披挂上阵的他与冈萨雷斯、德拉加萨、富兰克林组成了银河队的后防线,中场方面依然由贝克汉姆领衔,另外三人分别是斯蒂芬斯、儒尼尼奥以及比查尔,锋线上由多诺万和布德尔组成双箭头。上半场开场第一分钟,银河队就率先发难。比查尔右路横传,接球的儒尼尼奥试图向前插的布德尔传出直塞球,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7分钟,拿球的贝克汉姆遭到对手暗算,不过裁判对马斯特罗尼的犯规仅给以口头警告。

  第8分钟,银河队获得角球机会,贝克汉姆将球开入禁区,双方一通乱战之后,后卫博尔哈特得球,不过他们射门偏出左侧立柱。仅两分钟后,银河队便早早取得领先优势,又是布德尔!右路异常活跃的比查尔带球长驱直入,随即将球做给布德尔,后者最近脚风正顺,直接再小禁区前沿起脚,皮球洞穿客队球门,有如神助的布德尔收获本赛季个人第17粒入球,银河队暂时1-0领先。第13分钟,进球后的布德尔继续给快速队制造麻烦,他接贝克汉姆分球后几步趟过防守球员打门,皮球被机警的皮肯斯没收。

  第18分钟,作客的快速队扳平比分,不过他们靠的是银河队的乌龙球!快速队前场抢断后,拉伦托维茨传至右路防守空当的穆兰,后者开足马力直奔禁区,下底后并给出传中球,混乱当中,回防的儒尼尼奥竟捅破了自家大门,双方战成1-1平。第20分钟,贝克汉姆的远射角度太正,被皮肯斯化解。一分钟后,布德尔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24分钟,快速队汤普森战术犯规遭到黄牌警告。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快速队竟然在被动的情况下再度洞穿主队球门!两名前锋作出巧妙配合,14号库明斯挑传搭档凯西,后者迅速晃过防守之后轻松破门,银河队为自己稍有松懈的防守付出了代价,他们暂时1-2落后!35分钟,刚进球的凯西犯规吃到黄牌。39分钟,贝克汉姆的角球未能制造威胁。上半时结束,银河队出人意料地1-2落后。

  中场15风中休息过后,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斯蒂芬斯经过长途奔袭后的打门最终偏出,错失了为球队扳平比分的良机。本场比赛银河队不在状态,然而客队却攻势不减,第61分钟,快速队一分钟内连续两次攻门,不过一次被里凯茨化解,一次射门击中右侧立柱,银河队再次躲过一劫。眼看球队落入被动,银河前锋多诺万和布德尔都焦急万分,两人纷纷采取犯规来缓解压力。

  然而,倒是作客的快速队越战越勇,比赛到了第67分钟,进球功臣凯西投桃报李,向上半时助攻自己的库明斯送出一记妙传,后者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1。第76分钟,贝克汉姆策动起一轮攻势,他精准的长传找到了右路的布德尔,后者拿球直插对方腹地,随即便起脚轰门,皮球被皮肯斯扑出。3分钟后,银河队卷土重来,快速队的解围不利,球球踢到了贝克汉姆脚下,小贝禁区弧顶处大力施射,不过球高出横梁。此后,银河队获得机会不少,但射门质量都偏低,未能再次破门。最终比赛结束,银河队主场意外地1-3负于实力逊于自己的科罗拉多快速队。

  洛杉矶银河(4-4-2):1-里凯茨;28-富兰克林、20-德拉加萨、4-冈萨雷斯、16-博尔哈特(73’88-卡祖姆巴)、26-斯蒂芬斯(76’18-马吉)、19-儒尼尼奥、11-比查尔(42’6-刘易斯)、23-贝克汉姆、14-布德尔、10-多诺万 。

  科罗拉多快速(4-4-2):18-皮肯斯;27-吉姆拉、22-韦恩、3-摩尔、15-汤普森、11-穆兰、4-拉伦托维茨、25-马斯特罗尼(78’29-帕尔古塔)、20-史密斯、9-凯西、14-库明斯(83’10-坎德吉)。

  (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