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中建VS长沙金德

保级分析:金德惨败自毁前程 五队PK主导保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10月17日18: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下午,在陕西省体育场中超联赛第26轮陕西中建与长沙金德的比赛如期开打,凭借着替补登场的王赟的出色发挥,西北狼主场5-0大胜长沙金德迎来了入驻古城后最幸福的时刻,不过此战过后长沙金德却迎来了一个冰火两重天的局面。一场彻彻底底的惨败让此前一度甩开降级区球队的金德又被拉回了泥潭,而保级集团的格局也出现了5队PK的新局面。

幻灯:曲波奋不顾身制造点球 卡隆破门兴高采烈

  今天下午的陕西省体育场一战注定了是金德的悲剧时刻,此前几次与西北狼交手并不落下风的金德迎来了绝对意义上的惨败。卡隆的点球为陕西中建首开记录,而下半场的比赛成为了王赟宣告王者归来的舞台,替补登场的王赟用梅开二度两献助攻的方式成就了自己2010年最完美的绽放。0-5惨败古城,加之在国庆补赛中败给深足,保级不死鸟长沙金德此前看似已经脱险的局面瞬间破碎,迎来的是重回保级泥潭的无奈。

  此战没有收获分数,反倒是净吞五弹,此前用6轮不败的战绩积攒下来的优势土崩瓦解。自己的积分停在28分近两场比赛未能发生变化,同时榜尾球队却分数见长,这样一来排在第12位的的长沙金德同样陷进了泥潭之中。另外一场比赛中,深足主场0-1负于杭州绿城,同样没有能够逃脱泥潭的束缚。昨天南昌衡源主场力克青岛中能,重庆力帆败给江苏舜天,这直接导致了榜尾球队的分差被缩小。同时,今天金德深足双双败北,这样一来从榜尾副班长重庆力帆算起,到排在第12的长沙金德之间只有3分差距。

  也就是说,有五支球队可能会在一场球过后便跌入降级区,新军恒源昨日打赢了南昌保卫战,而重庆力帆放生了江苏舜天。今天金德与深足同时输球,榜尾的局势呈现了5队PK的局面,一场球便可以改变一切。不过对金德而言,自己的优势还有,如何稳定表现,防止意外是重中之重,相比较而言青岛、重庆两强则显得更为危机。2010赛季的中超保级大战此轮过后才正式上演,长沙、深足、重庆、南昌、青岛,五支球队必有两死,中超联赛最惨烈的时刻才刚刚到来。(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