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埃托奥进球回击种族歧视 射手榜登顶一览众山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10月17日21:01

    搜狐体育讯 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圣埃利亚球场一直如同地狱一样恐怖。从之前的巴洛特利到现在的埃托奥,卡利亚里球迷始终对蓝黑军团中的黑人球员进行可怕的种族攻击。意甲第7轮,国际米兰远征撒丁岛,在比赛一度中断的情况下,埃托奥挺身而出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喀麦隆猎豹不仅为国际米兰取得关键三分,同时也用行动向种族主义进行了有力的回击。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上周中,意大利和塞维利亚的欧锦赛预选赛就因为球迷闹事被迫腰斩。仅仅几天之后,这一幕几乎在圣埃利亚球场重演。比赛刚刚开始,主裁判塔格里亚文托就叫停了比赛,原因是一些激进的球迷在场内用种族主义的形式攻击国际米兰的黑人球员。由于在大航海时代,撒丁岛居民多次受到北非海盗的攻击,因此这里的人们一直对黑人抱有成见。此前巴洛特利就曾遭到卡利亚里球迷的责难,如今妖童已经转投曼城,而埃托奥则成为新的攻击对象。

  尽管在卡利亚里俱乐部官员的协调下比赛重新开始,但只要埃托奥一拿球,场边的球迷就会对他进行狂嘘,甚至一些极端球迷还模仿大猩猩的叫声来讽刺猎豹。在如此不利的局面下踢球,一般球员必然心态失衡状态全无。但让人欣慰的是,埃托奥在此时却显示出超级球星的风范,他并没有被球迷干扰,却用进球回击了所有的质疑。

  比赛的第39分钟,斯内德在禁区前沿倒勾挑传,埃托奥右脚灵巧一扣,阿斯托里瞬间被晃过。随后埃托奥左脚命射死角,对方门将阿加奇无可奈何,只能看着皮球入网。进球之后,埃托奥胸中所有的愤懑彻底得到宣泄,他将手指向那些羞辱他的球迷,而这个入球就是猎豹对其最好的回应。随后,意犹未尽的埃托奥还双头抱头跳了一段非洲舞,这在以往极其罕见。由此可见,今天的在圣埃利亚球场的这个入球,对于埃托奥来说有多重要。

  这是埃托奥本赛季各项赛事中送出的第12粒入球,同时也是他意甲联赛的第6个入球。在目前最新的意甲射手榜上,埃托奥超越卡瓦尼、佩里西耶、帕托等人独占鳌头。国际米兰的猎豹本赛季持续送出的杰出表现已经让人们几乎淡忘了上赛季风头甚劲的迭戈-米利托,而贝尼特斯对其的信任也得到了回报。

  赛后,《米兰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均为埃托奥鼓掌叫好,《罗马体育报》则认为,能够在圣埃利亚球场全身而退,国际米兰应该感谢埃托奥,他在今天展现出了巨星的风范。全场比赛,埃托奥一共4次尝试射门,其中2次命中门框范围内,换来1个入球。30次传递中,埃托奥的成功率达到80%,更重要的是,他和斯内德的7次配合有6次成功,非洲猎豹不仅一骑绝尘,同时和队友的配合也堪称完美。这样的埃托奥,在去年几乎不可想象。

  下周中,国际米兰将在欧冠小组赛中迎接热刺的挑战,随后他们还将迎来魔鬼赛程,连续的一周双赛将考验蓝黑军团的板凳深度。不过正如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所言,如果国际米兰想要获胜,埃托奥就将出离于轮换之外。因为只要非洲猎豹出现在场上,他就可以给对方城门构成威胁。去年米利托,今年埃托奥,这就是强大的国际米兰。(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