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安塔尔救主鲁能夺冠延期 河南抵抗因有百万巨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8日01:37

  山东队卡洛斯(左)使出"武术"对抗河南队球员。CFP/供图  

  新快报讯 昨日,中超联赛26轮的焦点战以平局收场。山东鲁能在客场以1∶1战平河南建业。

  主队开局即领先

  开场之后山东鲁能队的一次进攻就形成了射门,鲁能队将球传到对方禁区内后,韩鹏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下完成了头球攻门,虽然皮球直接顶出了底线,但是门将曾诚还是对两名夹击的后卫表达了不满。

  不过河南队也并不是龟缩防守。11分钟,主队右路进攻中连续配合将球转到中路。贝托前点停球之后回敲,奥比跟进一脚斜射穿越了禁区内的人丛,飞进网窝,河南队以1∶0领先。

  落后之后的山东队加大进攻力度,但是在半场结束时也没有得分。

  安塔尔压哨救主

  志在提前夺冠的山东队下半场进攻开始变得急躁。下半场大部分时候也只是靠远射来威胁河南队大门。

  一直到伤停补时2分钟,鲁能队将球打到对方禁区前沿。无人防守的王永珀看准了禁区内的队友完成传中,安塔尔高速前插在小禁区内一头将球砸入网窝,山东鲁能队在比赛的最后一刻将比分扳成了1∶1。

  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鲁能提前四轮夺冠的计划告破。捧杯不得不推迟到下一轮比赛。

  河南抵抗因有巨奖

  新快报讯 申花客场不敌亚泰让鲁能的一只手已经摸到了冠军奖杯,不过河南队并不愿意在家门口看到别人夺冠。

  据悉,河南建业俱乐部董事长杨楠激励队伍在对阵鲁能时“—定要打出河南男人的气概”。除此之外,河南建业还开出重奖,“—旦击败鲁能泰山,单场奖金将提高到100万人民币”。

  虽然河南队最终没能击败鲁能,但是本场阻挡了鲁能的夺冠进程,同时保留本队冲击前四的希望火种。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