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申思等前国脚被协查 扫赌打黑已对准国字号教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18日04:40

  本报讯(记者 梁军)申思等前国脚被警方协查,昨天已经过各方证实,这预示着扫赌打黑进入到甲A和中超的层面,相对应的就是一批知名国脚牵涉其中。

  申思被协查后,本报又披露前国脚祁宏和江津也赴沈阳接受警方协查。昨天这些消息进一步得到证实。早在上周二,中国女足在上海展开第三期集训,女足助理教练祁宏此前还为集训积极联系。然而当周中球队刚刚准备开始战术训练时,祁宏突以“家中有事”为由向领队曹景伟请假,他这一去却杳无音信。球队后经核实确认他已被警方带走。足球管理中心韦迪也透露,目前祁宏等人很可能只是配合警方调查取证。不过他也不能确认祁宏肯定能回来。与申思和祁宏一起接受协查的还有前国门江津。这些前国脚被协查被认为与2003年甲A联赛中上海中远与天津队的问题比赛有关。

  由于扫赌打黑出现最新进展,舆论认为,一定会有更多的人涉及其中,新一轮的高潮即将来临。祁宏是首个现役国字号教练被查,这也意味着,此前所传的现役国脚和国字号教练不在扫赌打黑之列的传闻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