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04上海德比陆俊两头收钱 楼世芳200万买陕西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19日08:25

视频:朱骏露面首谈足协反赌 回应申花降级传闻
徐根宝发飙:上海德比假球 赌球罪在足协

  继申思、祁宏、江津、小李明等在上海球队效力过的球员被警方带走协查之后,前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老总楼世芳昨日也被曝失踪多日,疑似同样被带走协查。

  楼世芳在申花俱乐部担任了3年的总经理,申花在此期间踢了多场蹊跷的比赛,因此掌握了大量内情、甚至有可能参与其中的楼世芳被带走协查也属正常。

  失踪前在准备围甲

  楼世芳的现任职务是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数码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本周四原本有一场围甲比赛安排在该学院进行,作为铁杆围棋爱好者的楼世芳之前一直在忙于相关准备事宜。不过,3天前,相关人员发现楼世芳的手机突然处于来电提醒状态。之后,楼世芳的一些亲友给他打电话、发短信,均没有收到回复。

  由于正值申思、祁宏被警方带走的消息被外界曝光,楼世芳的神秘失踪显得极为敏感。对此,复旦视觉艺术学院的相关人士前晚讳莫如深,言语之间相当回避。一位和楼世芳私交甚好的知情人士表示,上周楼世芳还主动联系过自己,当时一切正常:“现在我也找不到他,如果不是出了什么大事情,他不会这么突然失踪。”

  考虑到申思、祁宏均因为末代甲A争冠战而卷入其中,当时身为申花俱乐部老总的楼世芳,也极有可能因此遭牵连。2003年末代甲A最后一轮,上海国际队主场不敌天津队,而申花客场惨败给深圳队夺冠,一度成为外界热议的焦点。当年就曾有不少传闻称,申花和末代甲A最后一轮客场战胜国际队的天津队关系甚密,此次楼世芳神秘失踪,极有可能与天津队昔日老总张义峰被警方刑拘有关。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