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巴西队上诉国际篮联 男篮恢复训练邓帅已成被告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19日13:59

  在中国篮协开出涉及14人、共计29万人民币的惊人罚单之后,中国男篮停训整顿暂告一段落,全队已于昨天重新开始训练,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亚运会的备战中。虽然男篮恢复训练,看似这起斗殴风波已经逐渐归于平静,但实际上巴西篮协已经一纸诉状将邓华德告上了国际篮联。

  “10·12群殴事件”的影响非同小可,上至领队、主教练,下至9名队员,全部受到了篮管中心的处罚,中国男篮全队也因此在返京后立即进入到停训整顿状态。然而,亚运会主场摘金的压力始终盘桓在中国男篮的头顶,所以除了一些有伤在身的队员,其他队员都在停训整顿期间,既进行着深刻的思想总结,同时自己也保持着相当的训练量。鉴于全队上下的反省都比较“深刻”且亚运会任务迫在眉睫,在作出处罚决定的第五天,中国男篮恢复正常的备战工作。据悉,在比赛中被对手伤及导致轻微脑震荡的张庆鹏,目前伤情恢复乐观已随队训练,而苏伟则由于手腕骨裂依旧处于休养中。

  虽然男篮恢复训练,中国篮协看似已经平稳解决此次群殴事件,但实际上中国篮协始终密切关注国际篮联方面的动向。然而就在中国篮协还庆幸国际篮联在过去的一周没有宣布处罚决定时,巴西篮协却将邓华德告上国际篮联。昨天,巴西篮联主席卡洛斯·努涅斯表示:“我们会在上诉报告中表达自己对中国队主教练的愤怒、不安和抗议。需要强调的是,我们认为中国篮协、中国球迷是友好的,这只是一起意外,不会影响到我们双方未来的交流。但我们要求对中国队主教练进行处罚。最终处罚的决定权在国际篮联手里,但是我们希望他得到应有的惩罚。”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