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群殴事件仍没有结束 巴西篮协希望告邓华德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10月19日08:49

  本报讯 中国男篮停训整顿告一段落,全队于18日重新开始正式训练,但这次群殴事件并没有结束。巴西篮协的主席卡洛斯·努涅斯已在一天前表示,尽管中国篮协对邓华德进行了处罚,但他个人认为,国际篮联还应该进一步处罚这位美国籍教练,中巴男篮的群殴完全就是邓华德引发的。

  卡洛斯表示,群殴事件发生后,国际篮联已经联系了巴西篮协,希望他们能提供一份报告。“我们会在报告中表达自己对中国队主教练的愤怒、不安和抗议。”卡洛斯表示,“需要强调的是,我们认为中国篮协、中国球迷是友好的,这只是一起意外,不会影响到我们双方未来的交流。是否对中国教练进行处罚,决定权在国际篮联手里。但是我们希望他得到应有的惩罚,我们会向国际篮联上诉的。”

  当时,中巴男篮的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邓华德就吃到两次技术犯规,其中一次是因为不满裁判判罚怒砸技术台。

  (李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