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四大豪门拉响鲁尼争夺战 曼城占先机切尔西强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2010年10月20日01:31

视频:弗格森承认鲁尼将转会 四大豪门拉响小胖争夺战
鲁尼送致命助攻 小胖头槌险破门

    搜狐体育讯 弗格森的一番言论,给鲁尼的离家出走铺平了道路,弗格森的意图很明显,“我没有和鲁尼翻脸,是他自己想走,在找由头。”而现在,鲁尼要么留下,要么走人,当然,既然已经公开撕破脸皮,弗格森和鲁尼的师徒缘分也许已经到了尽头。最重要的是,鲁尼能去哪儿,怎么去?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皇马巴萨自然是最理想的去处,C.罗纳尔多也不止一次希望鲁尼去伯纳乌与他会合,但问题是皇马巴萨现在不缺人,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周二已经委婉地表示“弗格森会劝说他留下”,他并没有表示对鲁尼的欢迎,而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已经说得很明确了,“我很喜欢(毕尔巴鄂高中锋)略伦特和鲁尼,但问题是,如果鲁尼来了,我们让谁出列?我们在锋线上已经有了罗纳尔多和伊瓜因,现在又有厄齐尔和迪马里亚作为他们的补充。”其实皇马真不是个好去处,C罗、伊瓜因、本泽马三大射手,还有卡纳莱斯这样的天才少年,竞争超级激烈,穆帅倒是想要一个前锋,但他更希望得到的是一个德罗巴式的高中锋,像鲁尼这样活动范围大的全能球员,皇马并不稀缺。

鲁尼最有可能去哪

  巴萨也是人员鼎盛,比利亚、梅西、佩德罗正值巅峰状态,还有博扬,因此瓜迪奥拉才会在今夏从容地放走唯一的高中锋伊布。而鲁尼本赛季已经代表曼联打过欧冠,因此他即便加盟也只能打打西甲,这制约了他加盟西甲两大豪门的可能性,因为双雄不可能为一个打不了欧冠的球员付出多高的转会费。

  此外,家庭问题也不允许鲁尼出国。妻子科琳12岁的妹妹目前正处在重病中,她需要经常回家探望,让本就对妻子有愧的鲁尼无法脱身。

幻灯:鲁尼备战欧冠很开心

  因此,鲁尼只剩下英格兰的两个选择:切尔西和曼城,只有这两家财雄势大能够负担他的转会和薪资。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已经表达了对鲁尼的兴趣,尽管他口头上说鲁尼还是曼联的人,而曼城主帅曼奇尼也在考量是否杀入鲁尼争夺战。切尔西目前表面上看是最理想的新东家,本赛季他们在各项赛事冠军争夺的最前线,但问题是,德罗巴如日中天,阿内尔卡、卡卢等人如鱼得水,鲁尼的突然插入会让安帅已经各就各位的体系拍翻重来。鲁尼自己也会觉得不好意思,毕竟在特里、兰帕德面前,他曾是骄傲的默西塞德人,如今却不得不委身伦敦佬的羽翼之下。

  相比之下,曼城是如今最合适的下家,首先他们有钱,能够满足曼联和鲁尼双方的条件,曼城可以给鲁尼开出23万英镑的周薪,这可以让鲁尼成为英超最高薪球员,而曼联恐怕不会给出超过15万英镑的周薪。其次,从曼联去曼城就像翻个围墙那么简单,对鲁尼的生活影响最小。据说鲁尼当年在埃弗顿时之所以拒绝纽卡斯尔和切尔西的邀约,都是因为地理上的问题,无论是远在“塞北”的纽卡斯尔,还是南下伦敦,都远离了小胖自小生活的兰开夏郡,他很不习惯。从发展角度而言,曼城是正在崛起的新首富,资源无限,成功指日可待,鲁尼将成为曼城成功的真正头面人物。因此,从个人心理上他会更倾向于曼城。

  就曼城而言,鲁尼的价值甚至高过此前任何一宗转会,因为小胖是曼联的旗手,如今将其揽至麾下,与特维斯重新组合,可以作为羞辱曼联的最强力武器。弗格森过去看不起曼城,但随着众多心仪球员和队内头牌被曼城挖角,他也会越来越意识到金钱势力的转移,曼彻斯特蓝色将取代红色的必然。就冲这点,曼城在引进鲁尼一事上当仁不让。

  留在曼联是鲁尼的最后一个选择,但曼联确实有可能留下他,只是付出的代价会很惨重,留下一颗已经背叛的心,对弗格森绝对难以接受,而一个心猿意马的鲁尼也绝不会再超越上赛季的状态。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鲁尼剩下的20个月合同也将迅速消融掉,如果今年冬季转会无法将其脱手,到了明年夏天,鲁尼有可能根据韦伯斯特条款以最低500万英镑找到下家,那时候就是曼联最杯具的时刻。

  相关新闻:

·曼联官方宣布鲁尼伤缺欧冠 这次有图有真相(图)
·四大豪门拉响鲁尼争夺战 曼城占先机切尔西强势
·幻灯:曼联备战欧冠鲁尼轻松 开怀大笑状态不错
·鲁尼500万镑即可买断合同离队 温格:小胖不会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