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孟母三迁原来那么重要 祁宏申思等被大环境拖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0日11:04

  得知祁宏、江津也被公安带走协查,我是很震惊的。我对申思、祁宏和江津的印象都不错。因为祁宏为人老实,我更有好感。为了解详情,我特地去买《东方体育日报》来看。看过多篇报导和评论后,才知源起于2003年泰达对国际之战。据说当时有些记者已“轧出苗头”,认为这是一场假球。而申思、祁宏和江津都在场上,肯定与此有关。

  我很同意秦天先生的说法:“别说只是带走协查,就是被刑拘,真的犯了大事,我也不认为祁宏申思就是坏蛋。”我认为申思,祁宏和江津这些人本质都不坏。然而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实在太坏、太黑、太可怕!在这里面混,不沾上污点确实太难了。

  我小时候读到《孟母三迁》的故事,总觉得孟母多事。现在才深深地明白环境对一个人的一生有多么重要。倘若孟轲小时与屠户为邻,也许他长大后也是一名屠夫,决不会成为传诵千古的孟子了。

  申思、祁宏本来都在他们热爱的足球教练岗位上,倘若他们犯了事,那么再也不能当教练了。这就彻底改变了他们的人生,真的非常可惜!

  大家都知道“性格决定命运”这句话,殊不知环境才是决定命运的主要因素啊!但愿通过这次扫黑风暴,彻底改变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再也不出这些令人震惊的悲剧!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