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超级斯坦送完美45分钟 国米真男人终雪腰斩之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10月21日05:38

    搜狐体育讯 上周日的意甲联赛,埃托奥用进球回击了对方球迷的种族主义挑衅。而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上,又一位国际米兰悍将用进球一扫胸中愤懑,他就是斯坦科维奇。一周前,因为球迷他流下了伤心的泪水。而一周之后,塞尔维亚人给力地送出漂亮的入球,这一刻他就是梅阿查的真汉子。

  一周前的费拉里斯球场,身为塞尔维亚队长的斯坦科维奇原本希望能够在和意大利的比赛中好好一展身手,但某些极端的球迷往场内不停投掷烟花,还和警察发生冲突。斯坦科维奇曾经试图劝解球迷,但最终没有成功,比赛被迫取消。事后,斯坦科维奇伤心落泪,因为在他看来,以这种方式结束比赛,比惨败还要更加羞辱。随后和卡利亚里的意甲联赛,埃托奥也遭到了客队球迷的种族主义攻击,但非洲猎豹并没有被打乱阵脚,相反他却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帮助国际米兰全取三分。埃托奥的做法或许启发了斯坦科维奇,在和热刺的欧冠联赛中,塞尔维亚人小宇宙爆发,梅阿查全场震惊!

  镜头拉回比赛的第13分钟,麦孔在中路送出直传球,斯坦科维奇背对球门轻巧地用脚后跟一磕,随即转身快速前插。如此花哨的动作,此时已经引起梅阿查看台上的一片惊叹声,但好戏还在后头,埃托奥得球后顺势前敲,斯坦科维奇球到人到,他利用一个假动作晃开哈德斯通的拦截,随后射门命中球门左下角,国际米兰开场15分钟内便以3比0领先。这是斯坦科维奇本赛季为国际米兰打入的第一个入球,而他上一次为蓝黑军团破门还要追溯到整整一年以前,2009年的10月20日,在国际米兰和基辅迪纳摩的欧冠联赛中,斯坦科维奇曾经攻入一球。

  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称斯坦科维奇送出了一记“魔术师般的入球”,而欧足联官方网站则称斯坦科维奇为“国米最后的终结者”。而事实上,塞尔维亚队长在本场的亮点又何止这一个入球。第25分钟,斯坦科维奇曾经连续送出3次攻门,但均差之毫厘。仅仅上半场,他便疯狂送出5次射门,对于一名后腰球员来说,如此强烈的进攻欲望终于让人看出,斯坦科维奇胸中怒火的燃烧。这一夜,他用进球和疯狂的进攻向球迷展示出男子汉的本色,一扫上周腰斩比赛之后的痛苦。

  如若在下半场继续这样的演出,斯坦科维奇有可能竞争本场最佳球员。但命运却在此时开了塞尔维亚人一个玩笑。下半场开始5分钟不到,斯坦科维奇就单脚跳出球场接受治疗,最终他无法坚持,被桑顿换下。诡异的伤情毁掉了斯坦科维奇原本完美的90分钟,不过这却让人对他的上半场表演印象更加深刻。《米兰体育报》就称:“斯坦科维奇在上半场无所不在”,而《罗马体育报》也坦言:“塞尔维亚人是上半场国际米兰不知疲倦的永动仪”。一切的赞美似乎都不过分,因为在今天,斯坦科维奇的爆发,让梅阿查的每一个人肃然起敬。这,才是最值得尊敬的塞尔维亚队长。(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