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帅赛后更衣室内震怒 险被复制伊斯坦布尔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10月21日07:01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和热刺的比赛仅仅进行到35分钟,梅阿查的大屏幕上就赫然显示出4比0的比分。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蓝黑军团已经将胜利装入囊中,4球领先,人数占优,国际米兰下半场甚至可以开始演练新丁。然而随后的半场比赛,白鹿巷追风少年贝尔震惊梅阿查。他用如出一辙的3个入球惊出贝尼特斯一身冷汗。若时间再稍稍延长,也许热刺有机会重演伊斯坦布尔经典的逆转奇迹。

  早在本场比赛之前,英国和意大利媒体就在风传贝尔和国际米兰之间的“地下恋情”。甚至有传言宣称,国际米兰将在本场比赛前后和热刺方面就贝尔转会一事进行正式磋商,一切顺利的话,这位年仅21岁的超级新星将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加盟国际米兰。或许是加盟心切,贝尔在今天的比赛中踢得格外卖力,而在下半场,他更是成为让梅阿查窒息的“魔鬼终结者。

  第52分钟,克劳奇后场分球,贝尔首次展示“超级奔雷手”绝技,他利用超强的爆发力连续生吃两大世界顶级右后卫麦孔和萨内蒂,随后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塞萨尔甚至来不及做出扑救动作,球已经钻入网窝,1比4。梅阿查安静了片刻,便又重新恢复了喧闹。此时,没有人在意这个入球,因为国际米兰依然大比分领先,少一人的热刺怎可能在这里继续撒泼?再看贝尼特斯,他依旧指挥若定,只是向萨内蒂做出拉边的手势,示意他尽量兼顾右路防守,弥补麦孔助攻留下的空位。

  第90分钟,贝尔再度上演千里走单骑的好戏,他仿佛重现了此前一球的瞬间,又一次凭借速度趟过麦孔和萨内蒂,又一次小角度射门,又一次飞入远角,2比3。仅仅一分钟后,列侬在右路横带之后传球,贝尔在禁区左侧第三次低射远角,塞萨尔彻底缴械,国际米兰是获胜者,但这一瞬梅阿查却鸦雀无声。

  意大利媒体透露,比赛结束之后,贝尼特斯怒不可遏,作为获胜方的教练,他却在更衣室里大发雷霆。而原因很简单,一个贝尔,三次射门,让国际米兰原本完美的大胜立即丑陋到仿佛偷得3分。终场前的崩溃,让贝尼特斯感觉仿佛被人脱去底裤。即便他是胜利者,也恍若小丑般卑微。

  贝尼特斯无法接受的,不仅是终场前的散乱和崩溃。更重要一点,在上下半场,国际米兰的防守力度判若两队。整个上半场,贝尔基本没有得到什么机会,麦孔即便插上助攻也很注意身后空位,而卢西奥、萨内蒂等人的补位,也让热刺的边路进攻无从施展。但进入下半场,由于4球领先的优势,国际米兰球员从心理上彻底松懈。麦孔兴冲冲地上前助攻,却根本忘记了回防。而萨内蒂毕竟年事已高,让他全力以赴追赶自己侄子辈的贝尔,实在强人所难。看看贝尔的数据,全场比赛,他的一对一成功次数达到9次,其中7次来自于下半场。无论对于麦孔还是国际米兰来说,这个数据都是一个耻辱。

  赛后,《米兰体育报》承认最后时刻连入两球让国际米兰“只能将欢庆调到最低点”,而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则称:“国际米兰的球员已经没有情绪去庆祝,因为等待他们的将是‘贝尼特斯牌吹风机’。”

  遥想2005年欧冠决赛,利物浦在上半场0比3落后的情况下不可思议地在8分钟内连扳三球,最终点球大战击败AC米兰获得冠军,这一经典时刻也被足坛成为“伊斯坦布尔奇迹”。而在今天,热刺险些创造出又一个“梅阿查奇迹”。更重要的是,来自英超的球队又一次羞辱了意甲的豪门,对于意大利球队来说,虽然最终获胜,但如此结局的确如鲠在喉,难怪贝尼特斯暴怒,国际米兰在最后时刻不仅丢球,更丢掉了三冠王的尊严,相反来自北伦敦白鹿巷的球队却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