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比赛推迟两天 万张球票谢球迷每人限领两张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0月21日04:37
  鄂军比赛推迟两天

  万张球票答谢球迷

  本报讯 (记者张琳)昨日,记者从省足协得到消息,原定于23日15时湖北东方国旅与沈阳东进的主场比赛,因故延期至10月25日(下周一)15时在汉口新华路体育场进行。

  本轮比赛是今年中甲倒数第二轮,也是鄂军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作为升班马,湖北队今年表现不错,目前已经是“坐四望三”。如果能够在主场拿下东进,对湖北队争夺联赛第三名将十分有利。昨日,湖北队全体将士也明确表示,全力用一场胜利回报球迷。

  同时,为了真诚答谢球迷朋友、社会各界对球队的关心与支持,湖北绿茵俱乐部决定在最后一个主场举行免费赠票看球活动。10月24日、25日两天,球迷可以在新华路体育场门口售票窗口凭身份证领取赠票,每人限领两张。数量为1万张,赠完为止。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