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国际足联最新国家队排名 西班牙第二中国第89名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1日15:27
  本报讯 (记者 钟喆)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含地区代表队)世界排名,国足位列第89名,在亚洲排第七。

  本期国足积分为375分,和上期相比,减少了13分,排名也一路下跌7位,排在第89名。值得一提的是,伊拉克队本期积分猛涨80分,排名提升13位,目前紧随中国队,排在亚洲第八。未来,他们很有可能继续晋升,超过国足的排名。亚足联方面,澳大利亚依然稳居头把交椅,他们在国际足联的排名是第21位;日本和韩国排在二三名,分别位列第30名、第40名。

  大榜单上,南非世界杯冠亚军西班牙和荷兰依次排在前两名,巴西队名次上升一位,反超德国挤进前三,德国第四。5到10名依次是:阿根廷、英格兰、乌拉圭、葡萄牙、克罗地亚和俄罗斯。

  作者:钟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