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赛季各项最佳花落谁家? 亚泰面临空手而归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0月22日02:45

  本报讯 11月6日,本赛季中超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目前本赛季各项最佳评选已经开始,球迷可以登录中超官网参与投票。目前最佳射手之争基本落在了打进17球的里亚斯克斯和14球的韩鹏身上。最佳主帅基本是洋帅之间的较量,鲁能与申花两位洋帅伊万诺维奇与布拉泽维奇都很有可能获奖,前者有成绩,后者则有人气。

  “中超先生”是历届评选的重头戏,仅仅打了半个赛季的卡巴雷罗肯定将无缘蝉联该奖项,目前根据“当场最佳”为依据,里亚斯克斯以7次当选最佳暂列首位。在最佳新人方面,张文钊很难撼动申花中场冯仁亮的地位。本赛季成绩不佳的亚泰今年很有可能在颁奖典礼上空手而归。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