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一句玩笑恐成真 意媒爆国米考虑强挖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10月16日11:09

    搜狐体育讯 几天前,莫拉蒂对球迷随口抛出一句戏言“今冬一月我们会买来梅西”,殊不知国米大佬此言一出便瞬间一石激起千层浪,国内外媒体纷纷对此进行了疯狂的炒作,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更是绘声绘色地给出了“梅西加盟蓝黑的六大理由”。

  正当人们对此事越来越信以为真之时,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却冷淡地看待,“买梅西?这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的确,在诺坎普如日中天巴萨小王子似乎找不到任何理由背信弃义投奔国米。然而,莫拉蒂葫芦里买的什么药呢?对此,本周五他对《米兰体育报》记者说的一句话再次让人浮想联翩,“我承认那天我确实是在开玩笑,不过现在一切都有所改变,我们将视具体情况而定。”

  据悉,日理万机的莫拉蒂目前正在巴林参加意大利与该国石油的合作项目工作。然而,作为世界世界顶尖俱乐部国米的主席,莫拉蒂无论走到哪里身边都尾随着长枪短炮,就连来到巴林这个亚洲国度后也不例外。周五,国米大佬应邀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访谈的主题毫无疑问是关于蓝黑军团引进梅西一事。

  “将梅西带到梅阿查球场?的确,我并不否认有过此打算,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为优秀的球员,哪家俱乐部不想让他成为自己的成员呢?那天说的引进梅西确实是一句玩笑话,不过现在我们已经开始真正地考虑这事了,我们会见机行事。”莫拉蒂在采访中将自己的野心暴露无遗,尽管他对外界的口风前后不一,但是千千万万的国米球迷却会对他的“出尔反尔”欣喜若狂,因为他们都急切盼望着梅西能够披上蓝黑战袍。

  自打莫拉蒂将对梅西的青睐公之于众后,诸多媒体便开始对此大炒热炒,意大利国内民众的呼声也逐步升高,就连梅西的阿根廷老乡,国米队长萨内蒂都给出了“欢迎梅西到来”的言论。诚然,效力国米已达15载的萨内蒂俨然已是球队的标志性人物,但是37岁的阿根廷老妖离退居二线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他无疑希望及时能有个阿根廷球员前来继承他在蓝黑军团的衣钵,而实力与领袖气质并存的梅西则是一个再好不过的选择。而梅西在巴萨结识的挚友埃托奥上赛季转投国米后逐渐适应下来,并且本赛季迎来了大爆发,这也为梅西跳槽提供了良好的参考模板。

  当种种因素都慢慢变得有利于自己一方时,莫拉蒂便毫无遮掩地道出自己的心声,“那天只是开玩笑,现在有了一些改变,我们会看情况行事。”尽管上赛季国米勇夺三冠王称号,但是今夏俱乐部在引援工作上的零投入依然让球迷们不满,大家一致认为不进则退,众多竞争对手纷纷招兵买马之时,国米不及时出手就是为失败满下伏笔。现在。若俱乐部将收购梅西一事提上日程,一来可以安抚民心,进一步提升蓝黑军团在球迷心中的形象,二来上赛季收益颇丰的财政完全有能力满足俱乐部的造星计划。

  虽然莫拉蒂表示有意梅西,但是要挖得身为诺坎普支柱的梅西难度着实也不小,其无法估算的巨额身价先不提,就是巴萨俱乐部高层这一关任何闯关者也难以通过。不过,就在梅西的众多青睐者都“有贼心没贼胆”之时,莫拉蒂却放出话来,买梅西并不是没可能,这已经足以表明深藏在其心底良久的企图。或许,当今足坛一哥在梅阿查驰骋的场景会随着莫拉蒂的一步步计划慢慢变为现实。(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