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C组-曼联、瓦伦西亚、流浪者、布尔萨

鲁尼离开曼联大约在冬季 俱乐部缺乏夺冠的雄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2010年10月22日07:55
  曼联前锋鲁尼昨日公开宣布,他不会和曼联续约。英国媒体认为,鲁尼将在冬季转会期间离开曼联。

  本周三,弗格森公开承认很难留住鲁尼,24小时后鲁尼即发表声明对弗格森的讲话作出回应。鲁尼表示,自己想离开曼联的主要原因是俱乐部缺乏夺取冠军的雄心壮志,他称自己不久前与曼联CEO大卫·吉尔进行过沟通,后者不能保证未来球队的建设及持续引进具有竞争力的球员,他因此决定离开曼联。声明最后,鲁尼对弗格森表示了感谢,称自己对弗格森充满愧疚和亏欠,并希望他能一直带领曼联走下去。

  鲁尼在声明中回避了与俱乐部和主教练的矛盾,他把自己打扮得很无辜,但他的话并不能令人信服。弗格森对鲁尼“渴望冠军”的表态嗤之以鼻,他的治下曼联一共拿到35个各类冠军,说这样的球队没有雄心壮志实在有些可笑。无论如何,鲁尼离开已成定局,曼联现在关心的是他能为俱乐部带来多少现金。目前对鲁尼感兴趣的球队至少有6家,其中包括皇马、巴萨、切尔西和曼城等豪门,曼联希望能将他卖到国外,不过切尔西和曼城开出的工资更具吸引力,鲁尼很可能继续留在英超。无论他去向如何,曼联必须在冬季完成转会,等到明年夏天离鲁尼合同到期更近,届时红魔将蒙受更大的转会费损失。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