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兄弟相煎鲁能欲登基 京津沪皆遇恶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10月22日07:08

  上海VS陕西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陕西客场胜

  主要看点:生猛王贇欲再逞威

  这是一场味道越来越淡的上海另类德比。刚刚过去的第26轮,沪陕之间悲喜两重,上海在和长春的比赛里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再加上姜坤因为不理智的行为报复对方还吃到了红牌,老布和弟子们可谓输球又输人。相比之下,科萨巧布奇兵,生猛的王贇快刀斩乱麻,帮助球队五球狂胜长沙,显示了西北狼的潜力和后劲十足。在这样一种心态和实力对比的情况下,上海能否从陕西身上抢分尚是一个疑问。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上海6胜5平2负,占据优势。但上赛季陕西队客胜主平保持不败。尤其是上周末一场狂胜之后,陕西复活了冲击亚冠的雄心壮志,肯定要在上海滩全力争胜;而申花则既要为报上赛季主场负于陕西的一箭之仇,同时也为理论上阻击鲁能提前夺冠而努力。科萨手中的板凳深度在赛季最后显现出来,而相比之下老布仍然要寄望小将冯仁亮杀敌。当然在与韩鹏争夺最佳射手的比拼中,里亚斯科斯肯定不会轻易放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