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兄弟相煎鲁能欲登基 京津沪皆遇恶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10月22日07:08

  天津VS深圳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天津主场胜

  主要看点:津门虎欲再扮深圳克星

  两队在中超历史交锋中,天津8胜4平1负处于绝对上风,唯一的一场失利还在中超元年天津在主场0-2输给当年夺走联赛冠军的深圳。此后,天津队无论主场还是客场,非胜即平,堪称深圳的克星。从这个角度来预测本场比赛,恐怕深圳是凶多吉少。目前双方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与形势,也呈水火不容之势。深圳要保级,肯定要全力争胜,而天津要争亚,更是志在必得。因此,本场比赛将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死掐。

  从实力来说,天津队似乎要高出一筹,阿里汉对球队的改造还是很见成效。卢西亚诺突前的战术非常奏效,陈涛的组织才华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发挥,上轮客场从御林军手中硬抢到了一分,殊为不易。相比之下,深圳队上轮没有把握机会,主场憾负杭州绿城后,保级形势吉凶难卜。当然上轮边裁的误判也令深圳有苦难言,但愿本轮他们不会再遭遇如此冤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