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申花2亿买冠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阿仁
2010年10月22日10:12

  ●老申花花了两亿人民币买末代甲A冠军?一位前申花官员跑出来怒斥了:乱泼脏水,胡说八道,血口喷人!

  老申花在2003年用的铜钿银子是多少?最少的讲法是两个亿。最多的讲法是多少?在两亿之上再加个三千万、五千万。没有本事去老申花复盘核账,但两亿元上的零头也肯定不是一笔小钞票。现在有人讲这两个亿全部用来操纵比赛、收买对手,真是一点点常识也没有。如此,俱乐部的正常开销哪里去出产了?所以这位前申花官员拍案而起有道理。是模子。

  ●对这位可爱的前申花官员,我的崇敬只是一点点。因为当老申花这个国企俱乐部被一个私人老板弄过去的辰光,没有一个前申花官员出来发点声音。鸦雀无声。全体失声。新申花已经不能再代表上海的一张城市名片了,就是这个当口,也不见有一个前申花官员跑出来讲句公道话、良心话。大家关脱。大家弗管。

  所以这一位前申花的官员对上海足球、对老牌申花的忠心与责任,我是要对伊大打折扣的。

  ●老申花的前官员我还是认识一点的。从郁知非时代到楼世芳时代到吴冀南时代,摩擦虽多,交往不少。所以我料定此位前申花官员在俱乐部里也只是一个芝麻绿豆的七品官。试想,真是在老申花里是“高层”,是“重量级人物”,现在这个辰光里,避嫌、避风头还来弗及。哪有这样来出镜表态的。有空。

  “尽管楼世芳被协查,但这位官员表示,这并不是说明申花当年夺冠就是买来的。”警察叔叔正在彻查之中,这位官员就开始出来拍胸脯定性了。讲轻点,一点政策都弗懂。讲重点,是出来打横炮,干扰正常的取证调查。我来做警察,一定要把伊寻过来协调协调,喝喝咖啡,谈谈情况。弗要妨碍公务。

  ●因此,这当口跑出来大叫“勿肆意折花”的朋友也是弗懂一点道理与规矩。爱花才会来修除枯枝烂叶,护花才会来洗涤腐根败须。一枝花,大家碰弗得,一碰就是居心不良、落石下井,如若这样,园林局可以打烊,所有园丁可以尽数下岗了。

  看弗下去,听弗下去,我的脾气是要有话大家讲。摆事实,讲道理,是也。那位尊敬的前申花官员如果觉得我弗对,没关系,请报尊姓大名,一道来讨论。我是阿仁,徐克仁。我是前东体干部。一直有空,随时奉陪。呵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