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NO.275-足坛八大流派球星 谁黄金期最长

今日体坛NO.275-足坛八大流球星 谁黄金期最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2日11:14

  镇宅型 榜样:萨内蒂 普约尔

  威力指数:7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相对来说,后卫球员的“续航”时间最久,以国米元老萨内蒂和巴萨队长普约尔为例,两人都已出道多年,都已年过三旬,仍然在场上充当定海神针,防守中都是值得信赖的盾牌,进攻中也能在关键时刻建功,前者刚刚在欧冠中进球,后者则在南非世界杯上贡献宝贵进球,令夺冠热门德国队止步四强。

  黄金年限:12+

  比来比去,防线老臣的运动寿命最为长久,年龄大了不怕,可以用预判弥补速度的不足;场面吃紧也不怕,可以通过经验来帮助队友走出迷途。所以,普约尔如果5年后还能为巴萨出战,并不会是意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