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本赛季各项最佳已评选 申花“魔兽”揽双奖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郭雍皓
2010年10月22日13:35

  本赛季中超已进入收官阶段,11月6日进行最后一轮赛事。一年一度的中超颁奖典礼将于联赛结束后举行,目前本赛季各项最佳评选已经开始,球迷可以登录中超官网参与投票。

  “中超先生”仍是最重头大奖,以球员当选“当场最佳”次数为依据,目前,申花“魔兽”里亚斯克斯以7次当选最佳暂列首位,绿城外援拉米雷斯、南昌队陈志钊各6次当选。最佳射手还有一定悬念,里亚斯克斯(17球)领先韩鹏(14球)3球。

  最佳主帅是一道二选一的选择题,鲁能与申花两位洋帅伊万诺维奇与布拉泽维奇竞争激烈,虽然前者冠军即将到手,但1998年率克罗地亚夺得世界杯亚军的老布显然更有人气。最佳新人没有太多悬念,完成国字号跳跃的申花飞翼冯仁亮几乎铁定当选。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