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中超焦点战上海惜败 姜坤吃到红牌申花惨遭逆转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17日12:35

  本报讯见习记者 孔晴川 昨日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申花队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遭遇逆转,1:3不敌长春亚泰,依然没有打破近年来客场逢长春队不胜的纪录,而在今天晚间进行的比赛中,山东队若战胜河南队,就将提前4轮锁定本年度中超联赛的冠军。

  比赛现场气温寒冷,甚至飘起雪花。第13分钟,姜坤接冯仁亮传球突进后妙传吴曦,后者挑过防守队员推射远角破门。第34分钟杜震宇左侧衔枚疾进斜传后点,长春外援前锋克劳迪内头球中柱弹出,而此时申花门将邱胜炯由于惯性摔入边网中,中路跟进的张文钊轻松补射空门扳平比分。9分钟后主队攻势卷土重来,杜震宇任意球似传似射,邱胜炯扑球脱手,长春队小禁区前沿形成多点包抄,克劳迪内为主队将比分反超。

  比赛的高潮出现在第58分钟,此前屡次造成申花后防队员犯规的长春前锋克劳迪内在前场拼抢时遭遇三人夹击,回追的姜坤将其放倒在地,在征询边裁意见后,主裁掏出红牌将姜坤罚下。姜坤在领受红牌后还试图和对手及裁判理论,在申花领队的劝阻下才离开场地。中场核心的罚下导致申花队崩盘,3分钟后张文钊打入本场比赛个人第2粒入球,帮助主队锁定胜局。

  赛后,长春队主帅沈祥福感谢了球员们在比分落后形势下不放弃的精神,而申花队方面,主帅布拉泽维奇拒绝对姜坤的红牌发表评价。“当时我们教练席距离事发地点很远,我没有看清楚具体情况。”布帅同时也赞扬了对手,“长春队状态调整得很好,从落后到翻盘过程中都有效地控制着场上局面。”此外,布拉泽维奇还表示,申花队目前的成绩可以让人接受。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