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阿里汉:战深圳只想取胜 不会在意国安挖角传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22日23: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22日天津报道)23日下午,津深之战就将打响。对于这场比赛,相比于对手主帅高歌奇的低调谨慎,阿里汉的态度要坚决简单得多——胜利,就是唯一的目标。在谈到最近盛传的国安挖角传闻时,老汉则劝告大家,不要理会那些传言。

  在22日下午的踩场训练之后,阿里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此前他的对手高歌奇在被问到对比赛结果的期望时,曾含混的表示“能赢当然最好,但比赛的结果只有到比赛结束了才会知道。”面对同样的问题,阿里汉则直截了当地说:“很简单,我们就是想要赢得比赛,要尽一切努力达到这个目标,同时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也是这样想的。”

  最近有传言说,由于带领泰达队从赛季初支离破碎、7轮不胜的困境走到现在冲进三甲,阿里汉的执教能力也打动了北京国安的芳心,对手可能会将老汉放入选择外教的名单中。对此,老汉回答说:“我们现在不要谈论场外的那些传言,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集中所有经历在比赛中。传闻只是传闻,我们不会在意的,在中国,足球圈总是会有很多的传言。”

  对于深圳这个对手,阿里汉表示自己已经有了很深的了解,“我听说深圳队伍内部出了一些问题,但是从足球角度,通过我对他们的观察,他们下半年更换了一些更好的球员,本来应该是不错的俱乐部,但是由于队伍内部的问题可能会影响他们的发挥。这场比赛对方想要保级,而我们想要尽全力争取好的名次,因此肯定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