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阿里汉感叹天气寒冷 直言泰达追逐金尼只是传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09年12月15日21:40
阿里汉与翻译窃窃私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15日天津报道)12月15日星期二,是天津泰达队例行公开训练的日子,阿里汉一改首训时的冷眼旁观,第一次以主教练的姿态出现在媒体面前,尤其在最后的5对5抢截训练中,老汉更是言传身教忙得不亦乐乎。训练结束后,阿里汉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

  从上周六抵津到今天,阿里汉已经在泰达俱乐部生活了4天,这4天中,他更多的是在看、在听、在记,至少每个队员的面容和名字是要尽快对上号的,因此他手里也总是捏着一张写满名字的小纸条。当被问到这些天观察的收获时,阿里汉显得有些无奈,“现在我们还存在很多问题……现在的球队并不完整,有伤员正在恢复,有球员上调到国家队,有外援还没有到位,所以应该说现在的我们还只是一半的球队,现在我很难给出一个整体的评价。”

  天津今天降温明显,阿里汉虽然换上了一身运动装束,但领口里还是塞着厚厚的围巾。有记者问起他对天津以及泰达俱乐部的印象,老汉脱口而出“天气太冷了!”引得记者一阵哄笑。“我来这里之前就已经对泰达队有一定的了解,但是这个训练基地之前并没有来过。虽然天气这么冷,但训练基地的条件和设施都很不错,所以在这么好的条件下我们可以好好训练。这一点在目前来看是非常重要的。”

  毫无疑问,在通过YOYO体侧之前,泰达队训练的主要目标就是储备体能,对此,阿里汉也给出了同样的答案,“目前我们的主要就是体能储备,当储备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要开始技战术的训练。当然,这是一段时间之后的计划了,目前的训练目的就是体能储备。”

  就在泰达队训练的同时,俱乐部已经与旧将佐里奇签订了新赛季的合同,泰达队也从而确定了他和塔吉耶夫两名外援。此前有传言说泰达正在与国安同时追逐阿里汉在重庆时的爱将金尼,面对记者的求证,阿里汉的回应略显冷漠,“传闻只是传闻,没有什么真实性可言,所以还是忘了它吧。”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