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中建VS青岛中能

中能保级计划出炉:死磕两死敌 不指望鲁能放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24日14:35

  秋风乍起之时,中超已到落幕之际 。夺冠大战因为鲁能的一骑绝尘而略显无味 ,只有所谓的传统豪强还在为亚冠资格做最后一搏;比起榜首的平静,榜尾的保级大战异常残酷激烈 。在联赛尚余七轮的情况下,至少还有六支队伍有降级之忧。相比于竞争对手 ,中能后面的赛程似乎更加凶险,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保级难度。最后七轮,中能将先后迎战陕西、河南、南昌、鲁能、长沙、申花和杭州。如果中能能够赢下该赢的比赛,在应该拿分的对手身上拿到分数,相信中能保级问题不大。  

  生死之战必须拿下  

  10月16日 南昌VS中能  

  10月27日 中能VS长沙  

  想要保级,赢得与保级对手之间的直接对话无疑最为关键。后面七轮比赛中,中能将与排名倒数第一的南昌八一,以及排名比自己高一位的长沙金德交手。这两场比赛对于中能能否保级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南昌被公认为联赛中实力最弱的球队之一,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队中少有国字号球员压阵,外援实力也一般,赛季初就被圈内人认定为降级热门。令人遗憾的是,中能在联赛第11轮主场面对南昌的时候,居然以0:2完败在对方脚下,对方的黑人外援内托独中两元。那场比赛也被认为是中能本赛季至今踢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好在,中能还有复仇机会。第26轮,中能将在南昌再次与对手直接对话,输球的一方很可能坠入降级的漩涡。  

  第28轮中能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也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生死战,对手近五轮保持不败,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中能三分,被认为是可能提前上岸的保级队伍之一。面对长沙的强势保级态势,中能必须全力以赴在主场阻击对手,好在中能曾在客场2:0击败对手,占有心理优势。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