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高层逼爵爷妥协留人 死敌报价坚定球队决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23日10:27
  当鲁尼正式发表离队声明之后,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终于坐不住了,在欧冠小组赛结束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爵爷强调鲁尼并非一定会离开。据英国《镜报》透露,红魔主帅态度已经软化,在跟曼联高层开会之后,他决定用高薪挽留小胖。

  之前鲁尼的态度非常坚决,他已经让经纪人跟弗格森以及CEO吉尔明确表示自己的立场。然而在经历了鲁尼爆炸性的离队声明之后,弗格森并没有大发雷霆,反倒冷静下来。当天中午,爵爷在老特拉福德跟吉尔碰面开会,鲁尼的经纪人也出席了这个会议。跟此前拒绝开口表态截然相反,弗格森的唯一想法就是留住鲁尼。自从小胖放话要离队之后,皇马、曼城、切尔西纷纷开价,力图将24岁的英格兰前锋招至麾下。这些俱乐部疯狂的举动让弗格森更加清楚地看到鲁尼的价值,尤其是同城死敌开价1亿英镑,这更加坚定了弗格森想要留下小胖的决心。

  《镜报》称,弗格森原本的态度很强硬,拒绝跟小胖做任何交流,因为起初爵爷并没有想到鲁尼会自己主动提出离队的要求。在跟曼联高层开会的过程当中,弗格森认为,放走鲁尼将是他执教曼联这些年的最大错误,吉尔甚至也愿意开价16万英镑周薪挽留镇队之宝。

  此外,到目前为止,鲁尼跟弗格森之间并没有太深的私人恩怨,如果现在爵爷愿意放下身段,或许在未来?2小时当中,事情还有转机。曼城主帅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讥讽弗格森:“他们居然亲手送走C罗和特维斯,如果这两个人还留在曼联,那么红魔的前场三叉戟将无坚不摧。”曼联死敌曼城主帅的话,显然警醒了曼联高层,事到如今,弗格森显然不想再做傻事,留住鲁尼是他避免犯错的唯一出路。

  出现如此戏剧性的局面,其实只是鲁尼与曼联为了各自利益讨价还价中所演的戏。鲁尼希望抬高自己的年薪,从而以离队这样的方式来要挟逼迫曼联涨薪。而现在缺钱的曼联,自然没有办法满足鲁尼狮子大开口,于是选择推出主帅弗格森含泪暗指鲁尼“忘恩负义”,反过来将鲁尼推上道德的十字架,示意鲁尼不要贪得无厌。在拉锯战中,双方意识到继续对峙、僵持也没有结果,而在此过程中,鲁尼也发现没有多少球队真正有意于他,都存在各自的困难,于是鲁尼与曼联选择各让一步,在利益都不受损的情况下达成妥协。 (许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