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战西布罗姆维奇 多事鲁尼与爵爷闹翻成焦点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5日11:10

     新华社伦敦10月14日体育专电 16日,曼联队将在主场老特拉福德迎战西布罗姆维奇队,近日传出与主帅弗格森不和新闻的鲁尼再一次成为比赛的焦点。

    经历了一个失望的世界杯之旅后,鲁尼本赛季依旧没有找回感觉。在场上状态糟糕,英超联赛七轮过后仅有一球入账;而在场下也是负面新闻不断,上个月曼联与埃弗顿队3:3战平之后,鲁尼被爆出在妻子怀孕期间曾多次与妓女共度春宵。

    弗格森此后又让鲁尼缺席了曼联与巴伦西亚队的欧冠联赛小组赛和与桑德兰队的英超联赛,他表示鲁尼缺阵是因为有伤在身。

    深陷负面新闻的鲁尼对于自己打不上比赛十分不满,本周他终于站出来说话,声称自己根本没有伤。或许鲁尼在做出这一表态时只是单纯地想要获得上场机会,但他此言一出,不由让人联想起弗格森此前因鲁尼受伤而将他置于大名单之外的做法。很快,有关他与弗格森不和的传闻甚嚣尘上。

    回溯历史,在曼联站在弗格森对立面从来就没有好果子吃,贝克汉姆、范尼等球员就是因为与“弗爵爷”作对而被逐出老特拉福德的。有媒体披露,鲁尼最近与皇马队接触频繁,他很有可能在与曼联合同期满后转投皇马。

    种种原因将鲁尼再次推向风口浪尖,在即将到来的这场与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他与弗格森在比赛中的每一次交流都会成为媒体赛后报道的焦点。

    目前,曼联以13分暂居英超联赛次席,落后“领头羊”切尔西队2分。“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落后曼联2分,排名第六。(完)2010/10/15 11: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