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布朗王琛联袂建功 湖南2-0中邦止五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堤
2010年10月23日16: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2010中甲联赛迎 来了第25轮,同时也是倒数第二轮的较量 。升班马湖南湘涛队主场迎战无帅出征的 浦东中邦队。湘涛队凭借开场后第5分钟 11号布朗门前劲射和第50分钟王琛的远距 离挑射得手,2比0完胜10人作战的中邦队 ,收获三分,终结五轮不胜困境。

  赛季初,湖南湘涛队作为中甲最大黑马已 经连续五轮不胜,陷入了不胜的怪圈。前 两轮首先在主场被倒数第一的南京有有队 0比0逼平,又在10月16日客场被倒数第二 的北京理工大学队2比0击败。目前可说是 夺冠无望但降级无忧,积32分力保前六。 而客场作战的浦东中邦队今日将是无帅出 征,总经理邹忠伟已承认暂时联系不上主 教练申思,并宣布让黄震华代理主教练。

  开场后第5分钟身穿白色球衣的湖南湘涛 队就利用主场优势,11号布朗前点接应队 友的妙传,大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取 得开门红,1比0领先对手。第13分钟,湖 南湘涛队再次获得一记左侧角球机会,被 送入禁区后,漏过进攻队员后,中邦队球 员迅速插上,将球盘带出禁区,化解危机 。

  第16分钟,中邦队组织起一次右路进攻, 塞库利奇禁区内接队友长传,头球摆渡, 可惜力量不够,皮球直接被门将穆旭没收 。第18分钟,湖南湘涛队进球功臣胡皓再 次在禁区外发动一记颇具想象的挑射未果 ,足球越过门梁飞出底线,可也惊得对方 守门员一身冷汗。

  第25分钟,中邦队10号朱尼奥在禁区接队 友回做球,及时跟进企图制造一记倒挂金 钩攻门,可惜进攻角度偏出球门右侧。紧 跟双方进入了中场缠斗,均未能有所建树 。直至第31分钟,湖南湘涛队获得右路角 球机会,由18号赵明鑫主罚,大脚送入禁 区,守门员王鹏直接出击将球扑出禁区, 被中邦队队友接应化解危机。

  第35分钟,中邦队10号朱尼奥利用湖南湘 涛队耐托的防守失误,左路单刀带入禁区 ,可惜传中后被湘涛队防守队员截获,进 攻戛然而止。第37分钟,中邦队就动用了 换人名额,由15号徐翰成换下了队友26号 姜文骏。临近上半场结束,第41分钟中邦 队23号王林在防守湘涛队11号布朗中场右 路进攻时犯规,被直接出示黄牌。至上半 场结束,湖南湘涛队凭借第5分钟胡皓门 前劲射,1比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湖南湘涛队 王琛门前右路接队友前场任意球,企图跃 起头球攻门,可惜出动太早,未能把握时 机。但仅隔2分钟,王琛终于将进球欲望 转化为成果,同样是在右路进攻,王琛这 次选择了单刀带入,远角挑射攻门,皮球 越过门将王鹏头顶,直落球门死角,湖南 湘涛队2比0领先。第53分钟,湘涛队24号 陈真中场犯规,吃到下半场第一张黄牌。

  第54分钟,进球功臣王琛再次门前利用自 身速度,在两名防守队员中凶猛带球攻入 禁区,可惜起脚攻门时受到防守队员干扰 ,球偏出门柱左侧飞出底线。第60分钟, 中邦队6号张萌祺禁区外接队友任意球回 做,一记大脚抽射,放出高射炮。

  第63分钟,又是20号王琛利用自身速度优 势,接队友布朗妙传,直接左路起脚射门 ,力量不足,门将王鹏跪地将球抱住。第 68分钟,中邦队19号郑强中场右路进攻犯 规,主裁判对其亮出黄牌。第69分钟,中 邦队21号董阳右路禁区边缘防守湘涛队布 朗时,起脚踢及后者的小腿,被主裁判直 接出示红牌罚下。随后11号布朗因伤被队 友32号埃德米尔森.达席尔瓦换下。而中 邦队也在第73分钟,选择了用老将4号丁 业华换下19号队友郑强。

  第79分钟,湖南湘涛队门前反复捣脚后, 将球被送至18号赵明鑫脚下,后者在晃过 防守队员后,起脚射门事未能压住,形成 一记高射炮。第86分钟,湘涛队32号达席 尔瓦主罚前场任意球,门将王鹏判断准确 ,直接出击将球抱住。进入2分钟伤的停 补时阶段,10人应战的中邦队仍未能把握良机。全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队以2 比0的比分,全获三分,终结五轮不胜泥潭。

  湖南湘涛队首发阵容:25-穆旭;18-赵明鑫、11-布朗(71’ 32-埃德米尔森.达席尔瓦)、14-胡皓、23-孔涛、28-代钦华、7-王庆、24-陈真、30-耐托、20-王琛、9-刘博、

  浦东中邦首发阵容:22-王鹏;26-姜文骏(37’ 15-徐翰成)、7-王强、18-刘谱锦、23-王林、10-朱尼奥、14-黄洁、21-董阳、19-郑强(73’ 4-丁业华)、6-张萌祺、18-刘谱锦(46’20-郑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