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24分钟8分8篮板 火箭遭0.4秒绝杀憾负小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4日00:01
  NBA新赛季开战在即,美国的惊奇漫画(MARVEL)与ESPN联合推出了一套以NBA为主题的漫画海报。姚明作为火箭代表,被画成了半人半机械的篮球悍将。

  新快报讯 昨日,在季前赛中和小牛过招的火箭在最后0.4秒时被对手绝杀,依靠马里昂的空中接力,小牛以97∶96实现翻盘。此前休战一场的姚明此役出任首发并打满24分钟,这也是火箭颁布“24分钟限时令”后,姚明首度触及出场时间上限。中国巨人此役拿下8分和8个篮板,此外还有1次助攻和1次盖帽。

  为小牛送上翻盘大礼的是火箭今夏用阿里扎交易来的考特尼·李。当比赛还有最后3秒时,小牛发动最后一次进攻,特里的传球被李成功抢断,此时距离终场仅有0·4秒,李只要顺势把球扔出手,比赛就以火箭1分险胜结束。可是鬼使神差,李却选择了拿球跑出边线。“我当时看到电子钟已走到0秒才跑出边线的。”李赛后表示。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新快报记者 杨澍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