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直击:张成龙夺冠后遭到嘘声 荷兰王子亲临现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25日01:13
组图:张成龙绝杀单杠摘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24日鹿特丹报道) 张成龙的最后得分出来了:16.166分!冠军!这个时候,全场响起了一片嘘声——张成龙刚刚从本土选手手中抢走了金牌。

  当地时间10月24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在荷兰鹿特丹进行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最后一项男子单杠的角逐中,中国选手张成龙以16.166分获得最后的冠军。荷兰名将宗德兰德16.033分获得亚军,德国名将汉布钦15.966分排名第三。

  今天是周末,组委会又将男子单杠安排在最后一项,显然是希望宗德兰德能够为东道主获得一枚金牌。今天的Ahoy体育馆,俨然是橙色的海洋,都冲着最后的单杠比赛而来,甚至连荷兰的王子和王妃都莅临现场,为宗德兰德加油。第二位出场的他以一套堪称完美的杠上动作征服了所有的观众。当分数出来后,全场的观众起立鼓掌欢呼,仿佛冠军到手了一般。

  随后出场的冯喆表现一般,仅得到15.166分。当分数出来那一刻,现场的观众又开始欢呼起来——在他们看来,每一次打分都是一次煎熬。

  到了最后一位张成龙出场,这种紧张的气氛更是到了极致,全场都将焦点聚集在张成龙身上。这位首次代表中国出战世界大赛的小将丝毫没有怯场,以一套难度更高的杠上动作,最后得到了16.166分的成绩,成功超越东道主选手夺冠。当分数打出来那一刻,看台上开始响起嘘声,这枚金牌对于荷兰人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

相关新闻:

·黄玉斌告诫女队别像井底之蛙 不怕失误做好总结
·直击:张成龙夺冠后遭到嘘声 荷兰王子亲临现场
·体操世锦赛综述:俄靠一人崛起 中国仍旧是霸主
·陆善真:对困难准备不足 受到裁判特别“关注”
·张成龙上难度绝杀荷兰名将 压轴出场夺单杠金牌
·冯喆滕海滨包揽双杠冠亚 全能王内村航平获第三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