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亚冠名额之争:津门虎豁然开朗 御林军危机四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10月25日17:29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三轮,冠军的归属已经是路人皆知,相对于冠军归属的明朗化,亚冠名额的席位之争则显得扑朔迷离。在四个亚冠席位中,山东和上海以巨大的优势锁定两席,而其余两席的争夺之中,实际上存有冲击亚冠名额的球队尚有六支。他们分别是天津、大连、北京、杭州、辽宁和河南。

  天津泰达:豁然开朗

  天津以43分牢牢占据着积分榜第三位。其领先第四位大连2分,领先北京、杭州达到4分,单单从积分情况上看,天津就已经优势明显了。除了积分优势以外,近期3胜1平的津门虎有着上佳的状态。同时津门虎的赛程也不错,客场对阵长春、主场对阵陕西,然后再客场对阵河南。从积分、状态和赛程三方面来看,天津的前景显得豁然开朗。

  大连实德:境遇尴尬

  如今大连以41分超越北京上升至第四位,其位置恰恰是处于生死关口。从积分上,大连落后天津2分,尚有赶超的可能,但其领先北京、杭州亦是2分,这令大连必须小心翼翼。握有先机的大连还存有一定的隐患,一方面大连的张耀坤、安贞焕皆在本轮因伤离场,这给球队冲击亚冠带来了阴霾。另一方面在赛程上,北京、深圳都是难啃的硬骨头,一旦大连稍有不慎,很可能将陷入困境。

  北京国安:危机四伏

  北京在负于重庆之后,跌落至第五位。御林军在近两轮一场未胜,状态不佳,而其随后的赛程也不容乐观。虽然如今的御林军还是亚冠名额的有力争夺者,可一旦其在与大连、辽宁的比赛中饮恨,那么北京冲击前四就将彻底没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