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称全美直播不能没姚明 火箭防守篮板有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10月25日18:58
火箭2010-11赛季阵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综合报道——

  姚明疑问

  火箭队开赛就打一个背靠背,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表示,姚明将出战和洛杉矶湖人队的揭幕战,但是第二场和勇士队的比赛可能休战。现在阿帅已经越来越能适应姚明复出带来的影响,但是他也需要根据现场的情况来做出调整。阿帅之前就有过暗示,姚明并不一定每场出场就打满24分钟。

  阿帅说:“我计划让姚明打和湖人队的揭幕战,他们告诉我,不管怎样,我们都要派上姚明,因为那是TNT全美直播的比赛。我也认为,让姚明打那场比赛更好,然后再做出一些调整。”阿帅表示,他会让姚明打比赛的前6分钟,然后根据姚明的表现,以及对位情况决定接下来如何使用巨人。

  伤病情况

  海耶斯由于右脚踝受伤缺席了上周两场背靠背比赛,而如今海爷已经完全伤愈,他也在周日参与到了球队的训练中,“已经没问题了。”海耶斯说道,“能够重新回到场上感觉很棒。”海耶斯有很大希望参加揭幕战,而凯尔-洛瑞希望不大。尽管MRI检查他的背部痉挛没有结构性的损伤,但是他仍感觉疼痛,继续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中。

  篮板危机

  通过训练营和季前赛的磨练,火箭队的攻防体系已经取得不小的进步,但是篮板球除外。最后2场比赛,火箭队每场让对手得到11.5分的二次进攻得分,防守篮板球成为了一个隐患。“我们必须在篮板方面做得更好。”巴蒂尔说道,“这将会成为我们最大的问题,我认为我们可以在半场节奏下打出稳固的防守,但是还需要在攻守转换防守方面下功夫,而防守篮板的问题也将会影响攻守转换防守的质量。”

  先苦后甜

  火箭队开始新赛季的时候,他们需要继续和姚明磨合。姚明出场时间受到限制,火箭队或许很难取得好成绩。从一月份中段开始,火箭队的赛程将变得困难起来,他们有很多的短途飞行,而且以背靠背结束居多。如果火箭队能够坚持下来,到了三、四月份的时候,他们将看到曙光,他们最后的16场比赛有11个主场。如果他们打出强势的主场表现,对于冲击季后赛是非常有利的。(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