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欲在南昌加冕 京连火拼深渝死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10月26日12:58

  青岛VS长沙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青岛主场胜

  主要看点:保级生死战

  与深渝死掐相比,这同样是一场真刀真枪的保级大战,目前青岛与长沙目前同积28分,均处于保级的生死关口。此役的胜负结果对于双方来说,都显的异常重要。把握战机,全力以赴,都将是双方的必然选择。

  从双方历史交锋战绩来看上,交锋13次,青岛6胜4平3负占据上风,近5次交锋,青岛对长沙3胜2平保持不败。再考虑到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中能客场2-0击败金德,尤其是青岛将士第27轮强力阻截鲁能提前夺冠的一幕,更是惊心动魄,这无疑会大大激发他们在周中的这场保级大战中,抖搂精神,再逞威风。(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