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中超前瞻∶鲁能拿一分就夺冠 保级大战将明朗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7日00:06
  本轮焦点比赛

  鲁能三个赛点

  10月27日15∶40

  南昌VS鲁能

  看点:打平就夺冠

  新快报讯 本周中,中超联赛28轮将展开全面争夺,上轮联赛,青岛和申花联手扼杀了鲁能提前三轮夺冠的梦想,不过,鲁能距离中超冠军依然近在咫尺。

  与此同时,保级大战已经到了杀红了眼的关键时刻,积分榜末尾的5支球队仅相差1分,本轮结束后,积分榜榜尾的顺序势必还会出现更迭,本轮过后,保级形势将逐渐明朗化,究竟谁能逃离苦海,让我们拭目以待。

  这已经是鲁能的三个赛点,此前两轮比赛,鲁能均与对手战平,一直未能完成提前夺冠的梦想。如今,在打平就能夺冠的关键时刻,鲁能全队低调奔赴南昌。对鲁能来说,尽早夺冠才是正事,免得夜长梦多。从双方实力对比上看,南昌极有可能成为鲁能夺冠奠基石。

  尽管凶多吉少,不过,如今排名倒数一的南昌面对沉重的保级压力,让鲁能夺冠也就同时意味着南昌将彻底失去保级的主动权,所以说平局是南昌不可接受的结局。坐镇主场的南昌态度也非常明确,全取三分是他们唯一的信念。足球是圆的,鲁能能在前两场相继被逼平,南昌本场取胜也并非完全不可能。

  本轮焦点比赛

  保级大战

  10月27日15∶30

  深圳VS重庆

  看点:保级对决你死我活

  这是场保级对手间你死我活的“战役”,对双方来说,这都是场输不起的决斗,谁输球,就意味着谁将掉入深渊难以自拔。目前两队仅相差一分,任何一点闪失都可致万劫不复。上轮重庆主场击败国安,士气大涨,而深圳积27分已并列南昌排名垫底。

  双方过往战绩比拼,深圳占据明显的上风。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九次,深圳队对力帆5胜4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深圳也在客场两球击败重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