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贵州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闭幕 参赛运动员379人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10月26日13:53

  金黔在线讯 10月25日,经过4天激烈角逐,贵州省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所有赛事全部结束,在贵阳闭幕。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设田径、游泳、举重、射击、羽毛球、乒乓球、飞镖、象棋、盲人足球9个大项144个小项,参赛运动员379人,是我省历届残疾人运动会设项最多、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的一次;赛会共产生金牌152枚、银牌123枚、铜牌359枚;超全国纪录3项、破省纪录103项;9个市、州、地代表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126名运动员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38名裁判员获裁判体育道德风尚奖。贵阳、铜仁、遵义代表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届运动会,检阅了四年来我省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成果,为我省参加2011年全国残疾人运动会选拔了人才。赛场上,残疾人运动员表现出的战胜困难的勇气、超越自我的追求、奋力拼搏的激情、自强不息的精神,很好地展示了我省残疾人运动员的风采。

  作者: 本报记者 严 瓯  编辑: 陈冠霖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