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巴萨训练瓜帅熊抱送谁 门神“懒驴拉磨”

瓜帅诡异熊抱送谁
1/10

瓜帅诡异熊抱送谁

2010年10月26日16: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0月25日,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场训练,以备战本周中国王杯与休达队的客场比赛。在此之前主帅瓜迪奥拉公布了出征客场的16人名单,包括10名一线队球员和6名B队球员,符合国王杯的规定。

  此外,本场比赛瓜帅特意安排7名一线队球员休息,他们分别是: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和比利亚。除了因家庭原因请假的平托,其余15名进入名单的球员均参加了训练,瓜帅对国王杯比赛非常重视。主力门将巴尔德斯也随守门员教练进行练习,哈维和米利托则仍处在伤病康复阶段。

  另外,巴萨前往休达的方式很特别,在搭乘普通航班到达马拉加后,全队将乘坐直升飞机抵达位于非洲大陆北端的休达。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