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冠历史射手王淡看荣誉 安贞焕金斗铉紧随其后

2009年06月23日2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对塔德吉耶夫来说,纪录只是数据,不足为喜。

  现年31岁的棉农前锋塔德吉耶夫,在一跃而成为自亚冠联赛在2002至03年改制以来进球最多一人后,仍然保持平和的心态。

  前乌兹别克斯坦国脚塔德吉耶夫说:“这不是我的个人成就,而是棉农全队的荣誉。”

  “一支球队不是由一个人组成的,我们就好像一家人一样,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没有队友的帮助,我不可能成为亚冠头号射脚。”

  “进球是前锋的责任,我很高兴能够帮助到球队。”

  塔德吉耶夫在以2比1拿下阿尔埃蒂法克的2009年亚冠小组收官战,在第79分钟打进扳平一球,从而助队杀入8强,而自己也因此名留史册。

  塔德吉耶夫迄今已经打入了13个亚冠进球。他在2002年亚冠打进4球,但在2003年颗粒无收。他在2005年离开棉农,直至2006年回归并在亚冠打进2球。2007年,棉农再次把塔德吉耶夫租借出队。

  2008年亚冠联赛,归队的塔德吉耶夫有2球进账。2009年则是塔德吉耶夫最为丰收的一年,至今已打进5球,随着棉农成功出线,他仍有机会添功。

  在进球榜紧随塔德吉耶夫身后的是同属乌兹别克斯坦国脚的本尤德科前锋索里耶夫,以及韩国双雄金斗铉和安贞焕,3人都进了12球。

  塔德吉耶夫放眼延续进球势头,助队继续挺进和巩固神射脚地位。

  “我希望进球源源而来,但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保持前进的步伐,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