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禅师盛赞姚明劝手下勿轻敌 科比无视“限时令”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7日10:01

  “石佛”渐渐老去,太阳失去了小斯,布泽尔离开了盐湖城,掘金有安东尼,但转会风波搞得探花秀和丹佛人神经有些过敏……姚明回归的火箭,可能会成为湖人的头号威胁。

  “姚明回来了,虽然他还没能恢复到巅峰状态,但谁敢轻视这位身高7英尺6英寸的巨人和他的球队?”“禅师”杰克逊警告他的弟子道。从整体实力上讲,湖人在西部仍然一枝独秀,但这并不代表他们会打遍西部无敌手,“火箭队有可能会成为湖人潜在的最大威胁。”NBA专家西蒙斯说。之所以这样说,是有根据的,“火箭首发阵容并不突出,但他们有着深厚的板凳,再就是姚明回来了,这些都构成了他们的强势版图。”西蒙斯说。

  在“禅师”眼中,火箭就是他们的威胁,此外,小牛、马刺和掘金也成为杰克逊的眼中钉,“他们都会给我们制造麻烦,我们要想夺得总冠军,就必须突破这些重围。”

  湖人更衣室领袖费舍尔则轻视所有对手,“你问西部谁是湖人最强劲的对手?我的回答是没有。”费舍尔说,“每个赛季开打前,别人都会为我们设定许多对手,有些球队也想扮演湖人‘终结者’的角色,但他们都没有成功。”

  湖人虽然实力突出,但也有软肋,科比动了手术,他的状态还没恢复到百分之百,内线支柱拜纳姆可能要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今天的揭幕战,“禅师”会将奥多姆排进首发阵容,让加索尔顶替拜纳姆的中锋位置,“这并不是我们想看到的阵容,但现阶段我们必须这样做。”奥多姆说。

  拜纳姆右膝恢复良好,杰克逊透露,“小鲨鱼”已经能在跑步机上进行训练了,而他归队的时间可能会比预期的要快。“他的移动速度比过去快了。”杰克逊说,“我希望他能沿着我们预定的轨道一步步来,希望拜纳姆能在感恩节之前上场比赛。”

  今年夏天做了手术的科比仍在恢复期,杰克逊说赛季初会控制他的出场时间,“我不希望他的上场时间超过34分钟。我知道,不管科比打多长时间,巴蒂尔都会死死缠着他。”杰克逊说。对于“禅师”的限时令,科比并不在意,被问及揭幕战是否会打40分钟时,他的回答是“当然”。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