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莱昂关键球 鲁能1-1南昌提前两轮夺冠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10月27日17: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15:40,2010中超第28轮一场焦点战正式开战,南昌衡源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第61分钟,陈志钊晃倒苑维玮进球打破僵局;第74分钟,刚上场的莱昂补射扳平比分。最终,山东鲁能最近三轮上演平局帽子戏法,提前两轮获得本赛季中超冠军。

幻灯:鲁能欢庆球员抛起伊万 全队激情拥抱呐喊

  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首尾大战”:中超前27轮,鲁能泰山高居榜首,南昌八—则排名垫底。在接连错过两个赛点之后,鲁能队本场比赛只需1分即可提前夺冠。而南昌队目前处在巨大的保级压力下,拼力死战的态度不用多说。

  比赛一开始,鲁能队就反客为主发动进攻。第2分钟,鲁能队迎来本场比赛第一次角球,王永珀主罚到禁区内,第一点被南昌队员解围,周海滨横传禁区,韩鹏抢点打门打高。第5分钟,南昌队也打出漂亮进攻,贝托禁区右侧得球横传禁区,阿莱克斯射门没打上力量,球被杨程没收。第7分钟,鲁能队再次赢得角球机会,周海滨主罚角球第一点被解围,此后凯塔头球攻门太正,球被柏小磊拿到。第9分钟,安塔尔在本方后场左侧放倒陈志钊,南昌任意球没有威胁。第12分钟,南昌队一脚远射被杨程得到。第14分钟,场上比赛一度暂停。冉雄飞:鲁能夺冠中超诸多不服气>>

  第16分钟,安塔尔长传发动进攻,吕征快速追球,柏小磊将球让出底线。第19分钟,鲁能后场任意球,韩鹏争顶被吹肘部压人,韩鹏有些不服气。第21分钟,周海滨创造角球,战术角球被南昌队舍身封堵。第23分钟,南昌队断球反击,阿莱克斯处理球太拖沓,球被鲁能球员解围,南昌队错失了一次3打1的良机。此后南昌队接连赢得前场任意球和角球,一度占据了场上主动。第27分钟,阿莱克斯中场附近得球被苑维玮拉拽,主裁判却吹停了比赛口头警告了苑维玮一下。第28分钟,苑维玮中场争球时受伤倒地。第30分钟,鲁能队中场断球反击,吕征突破之后传球,王永珀禁区内射门被挡出底线;王永珀主罚角球被柏小磊单手托出另一侧底线,此后鲁能再次角球被柏小磊没收。

南昌球迷袭击鲁能大巴 石块竹竿砸破车窗(组图)

  第32分钟,周海滨在后场抢球犯规吃到黄牌。第35分钟,王永珀前场拿球直传到禁区内,吕征得球回敲,周海滨迎球推射放了高射炮。鲁能队错过绝佳进球机会。第37分钟,鲁能队长传球,吕征追到底线附近对赵作峻有一个手上动作,主裁判没有表示。南昌球迷开始高喊“黑哨黑哨”。第39分钟,鲁能队进攻,周海滨传球到小禁区,柏小磊出击拿球时被韩鹏冲撞,安塔尔将球打进球门,进球无效。韩鹏因为冲撞门将被警告,柏小磊在禁区接受治疗,比赛再次暂停。第44分钟,王永珀也受伤倒地出场治疗。补时阶段,韩鹏拿球被犯规,主裁判鸣哨吹了南昌犯规,韩鹏愤怒地将球砸在地上。上半时双方0-0平收场。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7分钟,韩鹏在中场拿球被孙一凡踢了一下。第50分钟,赵作峻直传球到禁区,球被杨程拿到。此后鲁能反攻,吕征在禁区左侧晃过对手一脚射门偏出门框,有些可惜。第51分钟,南昌队快速反击,陈志钊在禁区前将球挑到鲁能后卫身后,阿莱克斯反越位杀进禁区倒地,球先被周海滨解围,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55分钟,鲁能后场长传,吕征被吹越位。此后王永珀身后推倒王博被出示黄牌。

直击鲁能庆功宴-老总开香槟 伊万被抹蛋糕 (图)

  第61分钟,南昌队进球打破僵局。南昌队进攻到前场,陈志钊得球在禁区前沿晃倒苑维玮后拔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南昌队一球领先。这是陈志钊本赛季的第10个进球。此后,鲁能用邓卓翔换下王永珀加强进攻。第65分钟,加迪杰罗夫开任意球到禁区内,杨程出击把球没收。第67分钟,鲁能队又给了南昌队员直面门将的机会,幸好杨程将球没收。第68分钟,邓卓翔在角旗附近拿球转身传中,球被柏小磊得到。此后,安塔尔与邓卓翔发生小争执。第72分钟,贝托左侧传中,陈志钊上前包抄,杨程先将球破坏出边线。

  第74分钟,刚上场的莱昂立功了!周海滨右路横传球到禁区内后点,韩鹏头球过渡,安塔尔头球攻门没进,莱昂在门柱边抢点将球补射进网,1-1!此后陈志钊禁区外远射偏出右门柱。第82分钟,崔鹏插上一脚打门被柏小磊用腿封堵。第85分钟,受伤的加迪杰罗夫被小将李磊换下。此后,鲁能队在后场传球拖延时间。最终,山东鲁能客场与南昌衡源队1-1战成平局,鲁能队凭借客场1分获得本赛季中超冠军。(搜狐体育 陈默今)

  黄牌:鲁能 周海滨、韩鹏、王永珀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2-杨程;2-刘金东、3-卡洛斯、35-凯塔、15-苑维玮;24-吕征(72’38-莱昂)、7-崔鹏、6-周海滨、8-王永珀(63’11-邓卓翔)、18-安塔尔;9-韩鹏

  南昌八一首发阵容:1-柏小磊;3-赵作峻、4-杨云、12-徐文、28-孙一凡;14-宋星逸 5-王博、41-加迪戈罗夫(85’2-李磊)、32-陈志钊;9-贝托、43-阿莱克斯

  主裁判:陈红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