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鲁能夺冠战直击:球迷水瓶袭裁 赛中秀血性标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7日17: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7日 南昌报道)今天下午15点40,鲁能冲冠三番战打响,鲁能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最终由替补登场的莱昂扳平比分,双方战成1比1平,鲁能如愿收获第四冠。

幻灯:鲁能欢庆球员抛起伊万 全队激情拥抱呐喊

  由于本场比赛事关南昌保级和鲁能夺冠,双方球迷也都很有热情。赛前南昌球迷打出:“血战鲁能,保卫南昌!”“拼鲁能杀”的标语,而从山东赶来的近200球迷打出了鲁能大满贯和“唐蒙闭嘴!”的标语。

  前两场比赛鲁能都未能如愿夺冠,伊万本场大范围更换了主力,后防线虽然没有换人,但有三人的位置被更换。中前场伊万换了三人,吕征、王永珀和崔鹏成为首发,而上场状态不佳的莱昂、李微和邓卓翔都坐上了替补席。

  伊万更换球员幅度太大,开场后鲁能并未找到节奏,尤其是进攻没有太大威胁。反而是南昌的进攻更具威胁,不过边裁几次吹罚南昌越位这让球迷十分不满,高喊“黑哨!”“边裁黑,裁判黑,中国足球黑黑黑!”,随即向边裁扔水瓶,主裁看到这一幕后于边裁沟通,随即暂停比赛,让安保控制球迷情绪。

  随着比赛进行,双方在场上的拼抢也越来越激烈,吕征与赵作峻拼抢,到安置后者重重踹出场外,而韩鹏在与对方门将冲撞后,对方长时间倒地不起。球迷随即怒骂:“裁判出去!韩鹏出去!”

南昌球迷袭击鲁能大巴 石块竹竿砸破车窗(组图)

  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双方球迷也冲突不断,江西电业局为了支援鲁能,派出江西电校的学生给鲁能加油,而也显然让南昌球迷不能接受,情绪激动,一度要冲过护栏,高喊:“杀鲁猪!电校滚蛋!汉奸走狗!”鲁能球迷也毫不示弱:“南昌降级!”随后防爆警察进入场地,阻止球迷将事态进一步扩大。

  只需要一分就夺冠,这让鲁能并不是很着急,下半场伊万并未很快做出换人调整。而南昌的陈志钊利用反击打进一球,这让鲁能又被动起来。伊万也很快做出应变换上邓卓翔、莱昂加强进攻。很快换人收获成效,莱昂在禁区内推射空门得手,鲁能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比1战平,鲁能收获第四冠。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