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红钻VS重庆力帆

力帆再度败走深圳 门将离奇失误葬送保级生死战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28日09:08

  两个赛季四度完败,深圳终于成为力帆名副其实的“超级苦主”。昨天下午客场败走深圳后,力帆保级形势再度恶化,直接导致的恶果是,本周日主场与长春亚泰一战,力帆若不能全取3分,几乎将确定降级。

  细节决定成败,但万千细节,哪容你个个想到?昨天下午的力帆,再次因为一个赛前想破头都想不到的细节,败走深圳———门将余勇喆一次门前大意,被对方前锋基伦“偷”走皮球后破门,直接导致球队全盘皆乱,最终1:3败走深圳。在彻底挥霍掉上轮主场击败国安带来的保级优势后,力帆被逼到华山一条路,周日主场倒数第二轮面对长春亚泰,力帆必须击败对手,才能继续拥有保级希望。

  力帆门将低级失误

  力帆赛前并非没有想到失球,但恐怕给他们一千次机会,他们也猜不到自己的第一个失球竟然来得如此诡异:第11分钟,力帆门将余勇喆在摘得对手的传中球后,往前走了两步,然后将球抛到地上准备大脚发动进攻。但他却忽略了还在他身后的深圳前锋基伦,不动声色的基伦在余勇喆将球抛到地上后,机警地从身后“偷”走皮球,在假动作射门让余勇喆倒地扑救后,轻松扣回皮球,推射空门得手。

  一个完全意外的失球,让原本打算客场固守博取一分的力帆阵脚大乱,不仅进攻反扑凌乱无序,防守也渐失章法,下半场被对手利用远射和点球的机会彻底扑灭希望,金尼最后时刻的点球破门,更大程度上是主裁孙葆洁的慷慨,挽回一丝惨败的尴尬。

  降级危机再度笼罩

  深圳体育场内,近百名打着横幅的重庆球迷,依然在不遗余力地为家乡球队呐喊,但深圳球迷兴高采烈的“重庆降级”,折射出的却是降级危机再度扼住了力帆的喉咙。

  魏新在终场哨响后,场边呆立许久,“命中注定,这就是命中注定,我们就是趟不过深圳这条河”。比赛之中,球队工作人员一直在监控另外一场南昌主场与山东的比赛,南昌一度1:0领先更让力帆上下崩溃,好在随后传来山东1:1最终扳平比分并最终提前两轮夺冠的消息,“希望还在我们手里,但我们要尽快忘记这场糟糕的比赛,回到主场必须拿下长春”,扔下这句话的魏新带着球员返回酒店,然后直奔机场连夜返回重庆,距离本周日死战长春还有整整4天时间,生存或死亡,结局已隐约可见。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