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恐返巴西队战阿根廷 与赞布罗塔或难战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9日20:14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AC米兰主场与尤文图斯的关键比赛中,主队的罗纳尔迪尼奥和赞布罗塔都可能因伤无法出场。

  Milannews.it报道说,周四在米兰内洛进行的训练中,罗纳尔迪尼奥和赞布罗塔都被安排进行单独训练,因此两人届时能否出场都很值得怀疑。

  边后卫阿巴特和安东尼尼都和其他球员一起参加了正常训练,他们令人的伤势没有大碍。

  主力中卫蒂亚戈.席尔瓦也在恢复之中,但目前还不清楚他能否重返首发阵容。

  如果罗纳尔迪尼奥不能出场,周一对那不勒斯比赛中发挥出色的罗比尼奥将会继续首发。有消息称,即使罗纳尔迪尼奥能够参赛,主教练阿莱格里也可能会把他放在替补席上。

  虽然在俱乐部受到了同胞罗比尼奥强有力的挑战,但罗纳尔迪尼奥从巴西国家队听到了好消息。巴西主帅梅内塞斯有可能会征召30岁的罗纳尔迪尼奥入队,参加对阿根廷的友谊赛。

  “你们不会问我是否要召入罗纳尔迪尼奥吧?我们还是等到周五再说。”梅内塞斯向记者们说道。

  桑托斯球星内马尔因为纪律问题缺席了数场比赛,这次也可能重返国家队。另外,罗比尼奥和安德雷也应该会再次入选。(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