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 > 最新动态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赛邀请赛 古利特保住第二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30日02:24

  本报海口讯 (特派记者张宾)昨日,2010首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赛邀请赛明星职业业余配对赛次轮战罢。李小双与日本球星今田龙二组合,交出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两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1杆,一杆优势力压“辫帅”古力特和孔维德组合。

  古力特是享誉世界的足球明星。在比较高尔夫与足球时,他认为高尔夫对个人要求更高,“踢足球时,当你踢得不好,你可以怪罪队友;而高尔夫,你状态不好,只能怪自己。这个运动让我着迷的地方就是你能更了解自己。”

  最近几年,古力特的母队AC米兰没有显赫的战绩。当被问及是否愿意成为AC米兰主帅,古力特调侃起来,“当我头发掉光,身材臃肿,皮肤松弛的时候,我很有兴趣再当教练。这是说笑。如果真有机会,我会接手的。最近几年,他们不太好,我觉得很正常。无论怎样,AC米兰永远在我心中。”

  孙楠和他的妻子旅游卫视高尔夫美女主播潘蔚也现身球场。这也是两人首度携手公开参加活动晚宴、面对媒体,潘蔚忙着微博“晒幸福”。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